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01:07:14 |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如期轉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某天倩來找我時
說新聞說這禮拜四會變冷
我馬上看班表 哈哈 可以去熱呼呼耶
回家問親愛的寶鼻有沒有要帶我去?
去年沒去到耶 寶鼻馬上答應

後來約了約 嘻
三對一起去熱呼呼
好期待

哈 我一直希望今天可以很冷
前幾天還有出太陽
今天真的變冷了
哇~ 難得氣象台報的這麼準

越晚天氣越冷
下著毛毛雨更冷
那有幾間都好漂亮哦
好想去

順利抵達〝皇池〞
接駁車好不安全

先吃東西然後再泡溫泉
我們在等待時聊天拍照

等了快一個小時
好久 我就去問櫃檯
她說要在樓上等才等的到
樓下等是等不到的 超點點

剛拿票時怎都沒跟我們說?
服務很不好 我們剛都白等的
比我們晚拿票的都上去了
去樓上時 還有三四組要等

維持好心情 開心的泡熱呼呼
好舒服 好暖活呦
嘿嘿 開心開心~^^"

結果回家時‧‧‧

寶鼻想看山上有沒有其他漂亮的溫泉
我也想看 那兒山路我們沒去過
分隔線上的那一顆 超大一顆的
沒看過那種的 超奇怪 那麼大顆幹麼
間格路比車小 誇張 避不開

很長的山路都是那種
總而言之 快下山時
寶鼻發現車子怪怪的
就靠旁邊下車看
左後輪破風了‧‧‧

男人們補胎時 發現破很大
時間23點多 哪有車行還開著?
天阿 只好先補滿慢慢開再靜觀其變

我們算幸運呢
沒多久遇到一間還開著的機車行
沒其他辦法 只能停車請他們能幫我們
他們人也很好 幫我們補
那時才知道輪胎上早插了三顆粗螺絲
然後應該是我們遇到那種路
結果導致彈了出來一顆
又無奈又好笑的end

台長: Wenwe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親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們都愛泰式
此分類上一篇:偶爾單車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