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10:17:31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那麼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起來 就好像感冒的感覺
我前天烤肉時還好好的ㄟ

上早班時 越來越不舒服
一直流鼻水 頭昏沉沉
感覺好像發燒似的
我什麼時候那麼虛了

因為今天店長要開會所以要來門市
開完後 店長下來上班 我就跟店長說
我想去看醫生 13點我就先下班了

只要有人感冒 我們都會覺得好可怕
沒想到我也感冒啦 我都覺得我很壯耶

馬上去看醫生 有一點小發燒
不是H1N1 你們放心啦  

寶鼻像媽媽一樣照顧我
哈哈 有時碎碎唸 好可愛哦
問我好點沒 吃藥沒 不能喝冰的
用棉被把我包緊緊的抱著我

回家時 老媽給我吃保健食品
泡熱熱潤喉的給我喝 那個好好喝哦
還包冰枕給我躺 哈哈 

在寶鼻和老媽的照顧之下
流鼻水 咳嗽今天都好了
但聲音還是有感冒的聲音

今天上晚班 一條活龍阿
店長說 哦 我跟昨天差很多
哈哈 我復原能力不錯吧

 

台長: Wenwe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宝貝貝再+1
此分類上一篇:爛台灣大哥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