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13:03:43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之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 YAYA 好可愛的人物~^^”)

前陣子又開始想玩遊戲了 曾經很迷石器 阿給 模擬市民
三個都還蠻想再玩的 可是石器功能越變越爛 所以不想玩
阿給裡面的東西也換了 我不喜歡玩那些 也不想玩了
模擬市民 因為肥家灌起來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
加上頭暈 想玩但卻不能玩 也沒辦法了‧‧‧

上個禮拜和媽咪玩了新絕代 我覺得還好 畫質暗暗的
玩了有點不舒服 在店裡看了pc 和阿軒看了新遊戲
於是我先買回家玩 沒想到那時好像還沒啟用 我還以為不能玩
之後給阿軒拿試試看 阿軒和我說明原因後 他說可以玩 

之後我就拿去肥家玩 第一天玩 覺得人物可愛 畫質有點像石器
是沒錯 可能是因為都還沒摸索吧 沒有很想一直玩下去的感覺
之後就沒玩了 而且剛好那幾天 我都出去 之後上班後
才聽說阿倩也開始玩了 而我這個禮拜都上早班 他們上晚班
和他們遇不到一起玩啦 ><" 在家裡自己玩了兩天 咦 
感覺好像蠻好玩的 又好像有點無聊 我很矛盾 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玩啦 但是還是覺得石器好玩 能坐下 騎寵物 
幹麼幹麼的 可惡阿 都嘛是華裔 越搞越爛 
很煩捏~ 好懷念好懷念~ >"<"

萱媽咪 志剛 一起玩啦~ 很可愛!

台長: Wenw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飆車的哇沙米
此分類上一篇:又愛又恨之他越來越像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