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19:48:39 |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嗜睡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6點起床 肥還沒打來 肥說要調鬧鐘 要來載我的 ><"
結果我一直打給他 都沒接 他其實是都不會接的 他睡覺時
耳多不知道是怎樣? 就算手機放在他耳多旁邊 超大聲的 
他都睡的安穩 我吵到不能睡了 他完全沒聽見 真的很佩服 
不過很難得的有時他會接 或是突然的打回來 結果我打了十幾通都沒人接
看外面風雨比昨天小了 只好自己穿著雨衣騎機車去 原本要買早餐的 
不過肥一直說要起床了 卻起不來 一下說10分鐘 一下說再五分鐘 
直到了三小時後才起床 = =│ 吃完早餐 我玩電腦 而肥打電動
我玩到度估了 躺在床上補眠一下 睡了一個小時 起床去買中餐
吃完我又玩電腦 肥睡著了 我玩到又度估了 我們睡了兩個小時多還想睡
簡直是豬嘛我們 今天他收假了 要起來準備軍中的衣服 不能睡了!

台長: Wenwe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到齊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噁心情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