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19:46:52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聽見在一起很久的情侶分手原因是個性不合時
我就覺得這理由很瞎很誇張 因為我覺得
怎麼可能現在才發現個性不合? 現在我明白了~

例如我來說 個性 以前肥不是這樣 我不是這樣
相處模式 我們不是現在這樣 別人不是現在這樣

他變了 我變了 大家都變了 久而久之產生了摩擦
就算是小摩擦 日積月累 也變成大摩擦了~

我覺得交往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 當然也要和大家相處的和樂融融
這樣才過的很開心很幸福 總不能活在兩人世界裡吧? 
可是有時我真的覺得 我們不合 我跟大家都不合!

哀~ 真的很煩 也許是我怪吧? 有時覺得乾脆分了
就不用煩那麼多事了 不過我不想衝動 因為我們還是有愛的 
還是幸福的 仔細想想 沒吵架多過於吵架 
但是就算是為了小事吵起來 真的馬上點燃我的導火線 
讓我腦袋裡 想的全都是不好的 完全掩蓋住好的時候!

唉唷~ 我腦袋的惡魔 別一直左右我嘛 要把我逼瘋了~ ><"

台長: Wenw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明沒什麼 我卻覺得好煩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