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0:53:1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第一次遇到淹水
淹到及膝的地方(一樓)
內心想著
我的機車
而且還是二手的
「小黑,要堅強點」
突然很慶幸我是住在四樓
突然很慶幸我搬出了宿舍

早上去看
小黑身上多了些樹葉裝飾
看來 它昨夜喝太多水了
去修的時候
連車箱整個都濕了
可見  它有多渴
喝水也可以喝到噎著了
花了我四百三十元
還好  沒有提早退休
不然我看我以後都要倚靠11路公車了

阿姨叔叔辛苦了
國軍們辛苦了
弟弟辛苦了

很喜歡今晚應該說昨晚看電影的感覺
沒有計畫
就這樣隨口一句話 說走就走
必須天時地利人合 才有這樣的機會
誰說研究生就只能一直在實驗室做實驗
誰說研究生就只能在寢室裡一直打報告
研究生該有怎樣的樣子?
大學生該有怎樣的樣子?
能夠作好自己的本份又能玩得開心,何樂不為?

好久沒有這麼放鬆的看電影了
而且是大螢幕的
首先要感謝宜燕主任的愛心票
再來是黃魚魚的一句話
加上「騎士出任務」
是一部刺激又搞笑但不失浪漫的電影
這算是第一次在屏東看室內大螢幕的電影
人很少
少到我都好想把腳伸到前座去

多希望時間就停在那一刻吧!

男人也許會覺得女人神經質
但 
如果 眼前的 週遭的 發生的
都不是自己所相信的所了解的
且在乎的人不知啥時是真是假
都不確定的時候
該怎麼去相信

只能相信自己的心
相信那若有似無的感覺
然後
傻得可以

台長: c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竹來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