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2:35:12|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叭噗冷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8.09
原本的行程是去花園夜市

後來教練就說去吃 叭噗冷飲
話說這個名詞
我好像在大一的時候就不知道聽誰說過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 三台車
就去啦!!
整個店就是很復古耶~~
有很久遠的東西
我發現以前的香煙上面還會有廣告耶!!
然後 老闆非常的熱心為我們介紹餐點還有環境
大概是因為我們第一次來吧!
我是第一次啦!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他說二樓是裝潢成紅包場的感覺
還有貴妃椅 假日有時候會有人駐唱
老闆一直強調啥絲襪奶茶的
說要喝的第一口要閉上眼睛 然後就會有初戀的滋味
話說 我是覺得還好啦!就真的很古早味的奶茶
何媽在喝的時候沒有閉上眼睛
老闆還大聲的說:『你怎麼沒有閉上眼睛。』
大家都笑了
話說我在喝的時候也沒有閉上眼睛阿~~
他的餐點時都還不錯啦!
老闆非常推薦他們的火鍋系列 說湯頭很特別
只是我覺得單價有點高 哈哈
還可以吃到豬油拌飯耶~~ 有沒有夠懷念咧!!
後來 教練發現了一台說笑話的電話
老闆說投下十塊錢他會講以前的笑話給你聽
而且還可以兩個人一起聽
教練因為好奇的 投下了十塊錢
我們就開始很認真的聽
一開始都沒有動靜 後來老闆說要等個半小時
我們整個傻眼= =
教練以為「不會吧!我的錢被吃掉了!?」
後來終於有音樂了 也開始準備講了
可是說真的 我真的聽不懂
我跟教練一直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對方
因為聽不懂 所以也不知道笑點在哪兒
重點是還挺長的
後來由妙妙跟碰碰接力著聽
我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懂
我只能說 以前的人鋪梗鋪好久 而且笑點咧?
我們大家都非常好奇二樓到底是長什麼樣
可是老闆說要預約才會開放
後來因為客人太多了所以樓上就開放了
我們也得以在用餐完畢後 上樓去參觀
整個就是在民視電視劇裡才看得到的舞廳的感覺
貴妃椅真的好舒服^U^
他正在播放一些看不大懂的紀錄片(以前電影的片段吧!)
還有小學的課桌椅耶!! 真是懷念

台長: chu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竹來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呼拉拉~
此分類上一篇:※大笨象會跳舞※

菩菩
哈哈~~
好好玩喔~~
初戀是什麼味道
好想知道
2008-08-20 01:50:24
版主回應
你肥來的時候可以帶你去阿
哈哈
不過我要想一下怎麼走
2008-08-20 09:0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