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7:53:14|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個午覺起來
發現
我非常的想念我媽咪
所以就打了通電話給她
〈超久沒有主動打回去了〉
鈴~鈴~鈴~鈴~
「喂~媽咪唷!」
「有什麼事情嗎?」
「沒有啊!很想妳,最近好嗎?那裡天氣會冷嗎?」
「很好阿!不會很冷,妳呢?最近好嗎?」
「還ok~期末考要到了‧‧‧‧‧‧」
我媽咪開始說了我弟再來我姊最後又繞回我的身上

期末要到了
一堆試要考
一堆作品要交
別人在忙期末的時候
我總是能夠很悠閒
我從來不覺得有忙到
因為以往我都會很早就做好準備
很早做好報告
很早準備好考試

可是 這個學期末
有點讓我小慌亂
應該是這個學期 是慌亂的
很多事情都不在自己的預料之中
也許這樣也好
有一種挑戰的感覺
反正 一切還在我的掌握之中

今天陪一位朋友去剪頭髮(她不想紅 所以就不說她的名字)
剪短頭髮耶
大概在肩那兒吧!
我喜歡
哈我喜歡那種髮型
害我有●心動●的感覺
我也好想剪短 不過一堆人勸我不要
可是我好 想
的確 剪短了 剪壞了
就沒有了
可是還是很想嘗試看看

2008的到來
還來不及迎接
也無法拒絕的
他 就這樣到來了
希望 嶄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而我
也會更加的努力
把不開心都丟掉
把煩惱都拋開
要蛻變
才能變成蝴蝶
不是嗎?

台長: chu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竹來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剪○單
此分類上一篇:《黑夜白賊》

老大
是ㄚ
加油!
2008-01-07 00:2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