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01:36:3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護日記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日

才剛下機,就接到命令要我隔天去值夜護
這種臨時的指示讓我惶恐不安
連心理調適及準備功課都沒做好,就得接下這工作
雖然是種自我成就..但...還是不開心,覺得不受尊重
還好你的一席話,改變了我的想法...
正向思考真的很重要,明天我會帶著笑容去上班

6/5
笑著上班真的會有好事發生,今天協帶我的護理長是開朗的宛姝阿長
姝阿長說,年齡跟經驗不代表ㄧ切,沒關係~~加油
職夜護是一種考驗,考驗臨場危機處理能力
這些挫折及經驗都會讓你眼界變寬變廣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就這樣在全院晃了一圈,看著阿長處理護佐的工作內容及職責
她說:要學會不比較.不評論.不批判
只看事件的經過及流程,別太快加入自己的想法
看著姝阿長開朗的跟各個病房護理人員聊天打招呼
她說,這就是擴充人脈最好的一種方式
明天還是要笑著上班~~~
6/6
今天是嚴謹細心的靜芳護理長帶我
閒聊中他問了我生涯規劃
我笑笑的跟她說,我想當護士當到30歲
她訝異的說:啥?你那麼年輕!不會吧!
我真的才28歲啦!!不過我想我應該是開院3年中年紀最小的夜護吧!
也應該是經驗最淺薄的夜護吧!
長官們,小女子真的未滿30歲啦~~

台長: 子伶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