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2:01:35| 人氣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修改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看著手上的幾條割痕,

 我閉上眼,思索著往事。



第一章「血」--

 「洧由!洧由--!」

 誰?誰在叫我?我…好睏…好想睡…。


 「洧由!醫生醫生她醒了!」

 「年紀輕輕…真是亂來…好好休息。」

 『…』

 「洧由,妳害我擔心死了…」

 『紗彌…對不起…』

 「真是的…學人家割什麼腕,還好發現的早…」

 『不早了呢…好幾條了…』

 「我的媽!老天,救救她…」

 『唉…』

 「發生什麼事…讓你割那麼多條…?」

 『抱歉,等我想通後再跟妳說…』


 『世上沒好男人…』

 「咦…?」


 『血…真美麗…』

 「洧由…妳還正常吧…?」

 『正常…我非常正常…』

 「…」


 『你…等著…我我怎麼對你』

 「洧由!好了,別想了!」

 『…』


 「洧由……妳要幹麻…?不準割!」

 『血…真美麗…』

 血…美麗的鮮紅色…,我第一次發現…,血…原來這麼美麗…。


 「洧由,不要在割了!算我求妳…」

 『紗彌…對不起…』



第二章「淚」--

 閉目沈思。。。。。


 總是 躲在冷清清的房間裡

 總是 看著那陰暗黑漆漆裡的空間

 在一旁的角落

 哭著 哭著


 啊!原來 淚是那麼的美麗

 不但帶點鹹味 被光照亮也是一種美

 像水晶一樣的散發出光芒。


 好好的大哭一場吧

 也許 是最好的發洩

 就算可以哭到讓整個人給淹沒

 那都不是重點了


 『流淚不是懦弱,而是感情的陰雨天,所祈求的就是瞭解的陽光普照。』

 『痛苦的人心中淌血,傷心的人流淚滿面,多少人指向它, 多少人不瞭解它,然而它必然來了。』

 『只是憑藉真理與道義的交撐,以它的大愛,醫治那個發出怨恨的人。』





第三章「忘」--

 真想忘了那個廢物,

 忘了那個傷我的傢伙。


 但…

 越想忘…就越忘不了…

 老天,要怎樣才能忘了他?


 『紗彌,要忘了一樣東西時…有什麼好方法嗎…?』

 「忘了,東西,想必曾經是很重要的東西,你才忘不了吧?」

 『算是…』

 「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玩一翻,徹底忘了。」

 『嗯,可以試試,等我出院,來去大玩特玩一翻…』

 「嗯!」


 『欸,醫生,我哪時可以出院?』

 「在兩三天吧,看情況。」

 『每次都這樣說,我、說、…、我、要、出、院、!』

 「…,最快過兩天。」


 經過了我的積極抗議後,過了兩天,我終於可以出院了。


 『呀呼~!好久沒出來外面了呢!』

 「妳剛出院耶!小心點啦!」

 『紗彌,我現在,想去大玩特玩!』

 「嗯好,去哪呢?」

 『遊樂園?』

 「嗯!」


 『噢,好久沒來了呢!住院真痛苦。』

 「噗~知道痛苦以後還敢不敢?」

 『好啦~不敢了。』

 「好了,準備去大玩特玩一翻吧!」

 『Let’s Go!』


 出院後大玩特玩一翻後,還真累。


 不過…

 忘了某些不必要的東西,

 真快樂。



第四章「鬼」--



 關上了燈,獨自坐在書房裡頭,整個房間唯一的光線由電腦螢幕照射出來。

 已經習慣了每晚十二點等他上線,也忘了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他的網路ID叫「Midnight」,他總是固定在午夜十二點上網路,
 本身是個夜貓子,

 老是晚上不睡覺在網路上遊走,他第一次送MESSAGE給我就是說那句,

 「我恨網路,我恨女人,可是我最恨的是我自己。」

 這句話激起了我的興趣,當時的我正感到無聊而不知做什麼好,

 很順手的就回了他話:『那麼恨自己,你不如自殺算了。』


 本來想,他可能就此打著,不再說些奇怪的話,沒想到不到一分鐘他回我話。

 「說的對,所以我現在是個鬼。」

 『哈,你現在做鬼快樂嗎??』

 「我還是不快樂,因為我是自殺,所以無法投胎。」

 『你是為愛自殺??哈哈!』


 就這樣,我跟MIDNIGHT做了網友,他是個以〝鬼〞自稱的男人,他每天很準時的,在電腦計時器打著〝12:00AM〞時上線,

 說實在的,我很驚奇這種現象,只好安慰自己那是巧合,不會真的有鬼上線…在跟我聊天吧?

 而當我帶著玩笑口吻問他,我正在做什麼時,他會沉默了一會,

 回答我:「算了,我不想把妳嚇壞。」

 「別喝太多咖啡!」

 「別坐的那麼難看!」

 有時候他會忽然冒出這些話,而MESSAGE傳過來的同時,我都剛巧是喝著咖啡 或 縮在椅子。

 「你知道不開燈,對你眼睛不好嗎??」

 『你又想說什麼??想說你又正在看著我??』

 「我一直是看著你的,只是你不肯認清這事實。」

 『………』


 我無言,有時連我自己都懷疑他在我身旁,雖有朋友告訴過我,鬼魂的磁場 有時會跟網路的磁性相吸,

 而我卻說什麼也不相信,我會被鬼神找上,奇怪的是我不怕他。


 「你很特別...」

 『怎麼說??』

 「因為你不怕我,或著…也許是妳根本不相信我是鬼…。」

 『是吧,你就當我根本不信你是鬼。』

 說完,我兩都無語,沈默了不算長的時候,卻足以讓我想不少事情,也許我真的是無神論者,也可能我不想看清…事實吧。


台長: 我要,自由自在! 
人氣(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噢是無限期托搞物 |
此分類下一篇: 無限期托稿中。
此分類上一篇: 未命名(壹), 暫定。

  寫得非常好看Oˇo(拍拍)只是每一章會不會短呢一點呢@@
  我最喜歡「鬼」那一章,但好像跟下一章連不起來耶@@
  「淚」那一章也寫得好美說ˊˇˋ
2007-07-14 17:14:57
版主回應
 你都喜歡霜霜寫的欸 xDD||,

 回來在叫她寫兩章(?)。
2007-07-14 17:37:33
是喔我不知道耶@@
話說你新的那一篇……無言= =
2007-07-14 18:21:54
版主回應
 那篇 ="=?

 我覺得我快精神錯亂了 囧||。
2007-07-14 18:25:14
這需要深思熟慮的想、盡情的寫>ˇ<
哈哈=ˇ=
2007-08-26 01:11:43
版主回應
 你慢慢來,

 我不會介意的 xD。
2007-08-26 09:4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