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3:18:3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兩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w Beginning


 很久之前犯的無心之過 每個人都記得直到天長地久
 仿佛我活著就是為了犯錯 還沒開始做就覺得不會成功

 有一天突然厭倦這種生活 揮手把頭頂上的烏云一掃而空
 沒貼很久的標簽丟到腦后 世界準備迎接另一個我

 This is a new beginning
 全新的自己 煩惱都過去 好運就要降臨
 New beginning
 全新的心情 莫名的自信 想做什麼都行

 全新的自己

 不成熟的愛情留下傷口 每一秒都記得直到天長地久
 仿佛我戀愛就是為了犯錯 還沒有表白就覺得不會成功

 有一天突然厭倦這種生活 揮手把自我懷疑全都一掃而空
 期盼的心情重新蠢蠢欲動 粉紅色的未來開始倒數

 This is a new beginning
 全新的自己 煩惱都過去 好運就要降臨
 New beginning
 全新的心情 莫名的自信 想做什麼都行

 New beginning
 今天我決定 朝夢想前進 不會再放棄
 New beginning
 全新的世紀 在眼前開啟 大步地跨過去

 This is a new beginning
 全新的自己 煩惱都過去 好運就要降臨
 New beginning
 全新的心情 莫名的自信 想做什麼都行

 New beginning
 今天我決定 朝夢想前進 不會再放棄
 New beginning
 全新的世紀 在眼前開啟 大步地跨過去
 New beginning



--------------------------------------------------------------



          I’m Crying


 那天你跑掉後就不見人影 也沒有打電話來說I’m Sorry
 以為是你買給我金沙巧克力 結果只是郵差叫我收掛號信
 畢竟我還算是個性美少女 還是有我的形象需要顧及
 朋友問起我都說 沒關系 其實我快撐不下去
 Baby I’m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我的生活變得complicated 每一個決定都有太多maybe
 想要買一付還是兩付餐具 萬一你突然回到我的生命
 我帶著兩付餐具回到家里 寄件人還是沒有你的ID
 變成啞巴的手機沒有簡訊 為什麼你都不關心
 Baby I’m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驕傲的孔雀已經變成小雞 非常委屈但是還在生氣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不爭氣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Baby I’m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台長: 我要,自由自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堆哪來的啊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   Bleeding Lov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