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5:06:48| 人氣12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命名(壹), 暫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就放他過去吧……。

-----------


 「黎娜、黎娜、黎娜--!」一名女子這樣叫著。

 『呃……討厭啦……我怎麼又這樣了呢……』一名叫做黎娜的女子眼角泛著淚光說著。

 「黎娜……你是不是又……?」

 『黎奈……沒關西啦……』

 黎奈,沒有血緣關係,卻很碰巧的我們明子相似也很合得來。

 「乖乖、要哭就一次哭夠吧!」

 『黎奈,對不起、對不起……我會恢復的……我會的……我會……』

 「乖、不哭不哭--」


-----------


 我正玩著勁舞……

 【來自"黎奈"的邀請訊息】

 我按了"yes"。

 『咦?好多人噢?』

 「是呀!不過我幾乎不認識!」

 『不認識--?!』

 「都是小斐的朋友!」

 『小斐的?!』

 「嗨!小黎娜--。」

 『呃……嗨,小斐--。』

 「不用那麼緊張啦!」

 『呃……』我用求救的眼神看著黎奈。

 「小斐別這樣,黎娜她只是不習慣而已。」

 「喔--這樣喔--。」

 密頻:「嗨--!你好!」一名叫做"浩"的男孩密了我。

    『嗨,你好。』

    「不用這麼緊張啦!」

    『呃……』

    「聊一聊就都熟了啊!」

    『呃……好吧……』

 「黎娜黎娜--說點話啦!不要這麼安靜!」

 『又又又!小斐--你認為我有話可以說嗎?』

 「你不是平常很多話題--!」

 『今天沒有--!你來帶些話題好了!』

 「吼--!黎奈幫我--!」

 「為什麼會扯到我啊--!」

 「噗--。」

 「浩你笑什麼--!」

 「好啦!那不笑,不過妳們真的很搞笑--。」

 『搞笑--?』

 「整個很想笑。」

 「噗噗--。」

 「吼--!連過都在笑了啦!」

 『黎奈,他們笑什麼--?』

 「不知道。」

 「好啦--!不要笑了啦--!」

 就這樣嘻嘻鬧鬧玩了很久。

 『噢!我該下了!』

 「咦?這麼早?」

 『拾壹點叫早--?!』

 「對我來說。」

 「我也要下了!」

 「黎奈、黎娜都要下了噢--。」

 『黎奈也要下了噢--!』

 「嗯!」

 「好吧!掰掰!」



 隔日--。

 【等待加入好友名單:浩】

 咦?浩?好眼熟的名子?是昨天那群人裡面的嘛?

 算了……按下去吧……。

 密頻:「安--!」說的人是浩。

    『安呀--!』

    「要一起玩嘛?」

    『不了,我要下了。』

    「噢,那改天吧!掰掰--!」

    『嗯,掰掰。』

 我很快的,下了線--。

 其實本來沒預定要那麼早下線,只是腦袋忽然冒出來的一個念頭罷了。

 即時對話:「黎娜、黎娜!」

      『怎樣?』

      「你怎麼忽然下限了?」

      『沒啊,忽然想下罷了。』

      「你最近怪怪的--。」

      『怪怪的?哪裡?』

      「就是怪,我也不知道。」

      『那算了,我睡了,晚安。』

      「晚安。」

 怪怪的?哪裡怪?應該只是我太緊張了吧。



 隔了幾天--。

 密頻:『黎奈、黎奈,我們一起玩吧!』

    「嗯,好!」

 【來自"黎奈"的邀請訊息】

 我同樣的,按了"yes"。

 『黎奈--!咦--?』

 「黎娜,他們是浩跟過,你應該認識吧?」

 『嗯,是認識沒錯,你們好。』

 「我該回你好嘛?」

 『好像吧?』

 「噗--,黎娜別整他了啦!」

 『好吧,看在黎奈的份上,不整你們了。』

 「開始玩吧!」

 開始了一場情侶--火花(142bpm)。

 老天,剛上線就那麼快,希望不會扯浩的後腿才好。

 『抱歉!』

 「不會。」

 『抱歉!』

 「不會,加油!」

 『真的很抱歉,我剛上--!』

 「沒關係,加油!」

 這人也太好了吧……我好慚愧噢……。

 結束了,當然是黎奈跟過他們贏了……。

 『我真對不起你,你那麼厲害……。』

 「沒關係,剛上都是這樣的。」

 『可是、可是……』

 「我說沒關係了--。」

 『好吧……』

 我們還是繼續的玩,只是每場完我都有個念頭,就是「逃」!

 不知道我是怎樣,好像真像黎奈所說的,我怪怪的……。

 『黎奈,我想先下了--。』

 「咦?這麼早?你明天有事?」

 『沒有。』

 「那陪我啦……。」

 『可是我想睡了--。』好爛的謊言,才玖點而已,誰會想睡--?!

 「……」

 『……』

 「你最近有熬夜嘛……?」

 『算有算沒有。』

 「好吧,那快去睡吧……。」

 『嗯……,浩,抱歉唷--。』

 「不會,掰掰囉。」

 『掰掰。』

 其實我不知道我這麼早睡覺幹麻,既然說想睡就睡吧……。



 ╳,該死的!又是這個夢,我到底何時才忘的了?



 「拎拎拎--拎拎拎--。」

 『喂?』

 「豬頭黎娜你要睡到幾點--?!」

 『幹麻,才玖點而已--。』

 「今天要網聚你忘了噢--?!」

 『網聚……好像有這回事……』

 「還好像--!快點準備過來啦!」

 『好好好--!』

 網聚--,我一定要去嘛?剛好今天老娘不爽--。



 「慢死了--。」

 『很快了好不好--。』

 「走吧,他們在等我們了--。」

 『他們?誰?』

 「斐、過、浩、喵、咩……,都在。」

 『我怎麼都不認識--。』

 「都斐的朋友--。」

 『又是斐--。我要回去了。』

 「回去--?」

 『嗯。』

 「親愛的黎娜,你現在回去,不想想後果是什麼嘛?」喔,老天,又是這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我現在回去的話我會死很慘--!

 『親愛的黎奈,我沒說什麼,你聽錯了--。』

 「走吧--!」

 最後,我還是來了,我真不想來,早上那個夢,害老娘我現在心情非常不好--。



 「親愛的黎娜、黎奈,你們終於來了,留我一個在這邊跟他們聊,無情。」

 「都你朋友,不是你跟他們聊,是我嘛?」

 「好啦,算了,不計較了。」

 『……』

 「我們今天要去哪?你不會想再這耗上一天吧?」

 「當然不會,去亂逛?有人要提議嘛?」

 『回家。』我不要命了,說出這句話,可是我真想回家。

 「親愛的黎娜,你要我說幾次--?」又是那個笑容,看來我只有偷溜回去了--。

 『開玩笑的……。』



 在這待了一個小時了,我沒說半句話……。

 只因為我不想說。

 不過,很好,沒人注意我,我溜回去吧--!

 「……」

 『ya!出來了--!』

 「恭喜妳出來了。」

 『咦?!嚇死我!浩你怎麼出來了?』

 「因為裡面很無聊嘛--!」

 『那……要跟我去逛逛嘛……?』我怎麼會問出這句話?白痴、白痴--!

 「嗯,好啊--!」

 『那,就到處逛吧--。』噢,該死,我超想回家的啦--!

 我們逛了滿久的,一路上,也沒說很多話……。

 也許,他跟我滿像的……。

 「黎娜,你是不是想回家……?」

 『咦?你怎麼這樣問?』

 「因為看你想盡辦法偷溜出來……。」

 『呃……,是啦,我是想回家……。』

 「那,你不用顧慮我,你回去吧。」

 『呃……。』

 「快回去吧--。」

 『呃,好吧……。』

 我很順利的,回了家……。

 不過,一般人應該會問為什麼吧……?

 這人真是不一樣……。



 「叮咚--!叮咚--!」

 誰啦,那麼早來按門鈴,才七點而已耶--!

 『誰--?』

 「親愛的小黎娜--!」

 『黎……、黎奈……,怎……、怎麼了……?』這個笑容,我真想馬上逃離這裡。

 「你昨天竟然敢都溜回家--?!」

 『哪……、哪有……,我哪敢……。』

 「小黎娜,知道你的下場吧?」

 『知……、知道……。』

 「所以,把你昨天的事都說出來--!」

 『進……、近來說吧……。』


 「好了,說吧!你昨天跟浩去了哪?」

 『昨天,我們到處逛逛,去了很多地方……。』

 「只有這樣--?」

 『只……、只有這樣……。』

 「看你也不敢騙我,好吧!那你昨天怎麼那麼想回家?」

 『就平常那個嘛……。』

 「又是那個夢?」

 『……。』

 「好吧……。」

 「叮咚--!叮咚--!」

 「啊!我想到斐說她要來--!」

 『你怎麼不早跟我說啦--!我去換衣服啦!幫我開門--!』

 「斐--!你……,怎麼又呆一群人來啦你--?!」

 「小黎娜錯過了昨天,所以就是這樣--!」

 「我去找黎娜,妳們自己進來吧……。」



 黎娜的房間中……。

 「親愛的小黎娜,蠢斐又帶了一堆人來了--!」

 『什麼--?!請問我可以走後門出去嘛--?』

 「你確定嘛--?」

 『怎麼--?』

 「因為浩也在啊--。」他在,那我更該跑了--!

 『他在又怎麼了--?』

 「唉,算了,走吧--!」

 『噢--!』



 「不想哭眼淚在眼中、我想笑嘴角牽不動--。」

 手機響了,是斐打的……。

 『喂--?』

 「小黎娜,你在哪--?」

 『呃……,我也不知道……。』

 「是嘛--?你放心,我會找到你的--!」

 嗯,電話被掛了……。

 『小黎奈,蠢斐說要找到我耶--!』

 「噢,那好啊,玩捉迷藏是吧?走吧--!」

 『去……、去哪……?』

 「阿喵家--!」

 『阿……、阿喵家……?』

 「對--!」

 『不了,我去逛逛吧……。』

 「要找我的話,我在阿喵家噢--!」

 『嗯……。』

 呼--,自己一人輕鬆多了……。

 只不過世多了一份孤單……,罷了……。

 「果然在這裡--。」

 『咦……?浩--?!怎麼又是你--?』

 「我猜你會逛到這裡--。」

 『好吧,捉迷藏你們贏了,你叫斐來吧……。』

 「咦……?斐?我從頭到尾都沒再幫她啊--!」

 『那你是……,唔……。』

 他……、他……、他……、他……、他竟然……。

 「閉嘴了吧--!」

 『……。』現在我的臉一定紅死了啦--!

 「走吧--!」

 『去……、去哪……?』

 「躲起來--!」

 現在這種狀況,我該怎麼形容……?

 我就這樣被又拖又拉的到了他家--!

 「坐著啊,緊張什麼?」

 『呃……,沒有呀……。』

 「放心,我又不會吃了你。」

 『呃……。』

台長: 我要,自由自在! 
人氣(12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噢是無限期托搞物 |
此分類下一篇: 文章修改中(?)。
此分類上一篇: 傻瓜筆記本

ㄋㄧㄝˋ
沒了ㄏㄧㄡˋ= =
2007-07-04 20:24:57
版主回應
 懶的貼(巴)、

 而且還寫完 囧。
2007-07-04 22:49:43
wow~超級宅女=3=
聯網路上都繪緊張ㄏㄧㄡXD!
乖乖~~媽咪秀秀~~~
2007-07-10 21:57:20
版主回應
 Hey, 這只是故事,

 而已吶吶吶吶吶--!
2007-07-10 21:59:09
  哼哼哼哼哼哼哼~~!看我報仇!
  我找到不只一個錯字了ˋˇˊ!!哈哈哈哈!!!

  女主角真好有那麼多人關心他他還孤單XD!有點覺得好像是她自己再逃避一切耶(?)(希望有出人意料之外的結局XDb!)
  讓我想起一句話,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未賦新詞強說愁。」
  真美啊!有那種「惋惜」浪費年輕時快樂年華在憂愁裡……
  我記得下一句好像是什麼老了認識了愁滋味,卻裝快樂?
  哈哈,這句話說得太好了,輔合大部分的我們XD!
2007-07-16 19:39:58
版主回應
 蛤 囧?

 你打什麼我怎麼都看不懂(巴) 囧。
2007-07-16 20:14:55
  煩ㄝ= = 幹嘛不給反敗,又慢死了= =


  簡單說~~女主角在福中不知福~~我不想再重打了不給複製= =(害我還那麼用心打那麼多,哼= =)

  「少年不識……強說愁」是我最喜歡的引用啦!!這根本篇無關!!


  還有我打好第三段了幫我看看
2007-07-17 19:20:01
 
反白= =
也不給記憶的,每次都要我重打一遍=皿=
2007-07-17 19:20:40
馬×丁
第一篇回應~ 事課文耶 XD !!
哈哈 那個圖的人 好可愛
小褲褲快露出來了呢 ( 不是重點 ) =ˇ=
2007-10-07 21:43:48
版主回應
 第二課呢 xD!

 對啊, 圖超可愛的 =D。
2007-10-07 21:5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