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30 13:14:28| 人氣1,5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家那天,我哭慘了,雖然是自己要走的路,我還是捨不得,雖然特別選在星期五出發,但爸爸跟哥哥還是特別來送我去碼頭,爸爸幫我提行李箱,哥哥開的車,我背着一個大背包,手提一袋鉅記手信,是要給寄宿家庭的手信。結果還在車上時爸爸叮嚀我要注意安全什麼的,我眼淚就缺堤了⋯⋯下車時哥哥也塞給我一個厚厚的紅包。我怕我會哭得更慘,簡單道別後就轉身走去Check in了,結果兩分鐘後我才發現我忘了那袋手信在車上,只好飛奔回去哥哥的車上拿~我還哭着一張臉笑說:哈哈~看來我真的會兩袖清風地回來,才出發就忘了一袋⋯⋯
 
離開家第三個星期,我帶着沉重的心情離開瑪利亞的家。離家後再次面對離別,我又哭了,因為不甘心?不服氣?還是因為瑪利亞把我給她的鉅記手信還給我叫我拿去新家?還是只是因為離家後人會變得脆弱?我變得更愛哭了⋯⋯也許都有一點,卻不包括”捨不得”。離開她家時我不爭氣的掉眼淚了。我在短短的車程裡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準備好迎接第二個寄宿家庭。我跟自己說要在這個家謹言慎行,待到我離開Malta那天,也就是兩個星期後。也是因為這一次搬家,讓我下定的決心要轉學到英國。而為什麼選Brighton?原因很簡單,因為在海邊。


@@@@@@@@@@@@@@@@@@@@@@@@

 












第二個Host Family-兩個字:詭異。新家是在山上的Villa,屋前有花園,屋後有個滿是落葉的泳池。年輕的日本女主人Terumi,男主人是個老人家Eric。剛到埗時,Eric見我拖着大行李,很紳士地要幫我拿,可是他小看我行李的重量了,他一拿起差點就跌倒了,我才正式的意識到,他是一個老人家,我馬上拿回行李箱自己扛上樓梯,他卻有點尷尬地說叫他老婆來幫忙,這份心意我心領了,自己的行李還是自己扛吧~你老婆也是女的啊~我想至少這次搬家是搬對了,是很友善的人家,他們還有兩隻很丑的狗,一大一小,後來發現大的很愛舔人的腿,通常一個晚餐下來,腿滿是牠的口水,小的特別兇,屋外一有任何動靜或有其他狗經過就狂吠。雖然我不怕狗,但也沒有喜歡,我們至少和平相處了兩個星期。

到新家第一天,兩個主人晚上都外出去參加婚禮了,新家很大很靜很古舊,像傳說中的古宅大屋,他們離開前交代我晚餐已準備好放樓下的廚房裡,叫我自己放進微波爐叮返熱。可是他們卻沒有留一盞燈給我⋯⋯屋子裡好安靜,而且很黑,除了我自己的房間,我根本不知道走廊客廳或廚房的燈在哪裡⋯⋯本以為屋裡無人,又突然聽到外面有動靜,開門卻看不見人影⋯⋯想起剛剛Eric開車帶我繞一圈學校至學的路,沒記錯的話附近還有一間疑似廢棄的酒店,旁邊還有一棵樹,一到傍晚就會有超多雀仔定烏鴉在樹上喪叫⋯⋯我到底是住進鬼屋了嗎?正在心裡發毛之際,又聽到外面有聲音,我立馬開門,看到有一個女的身影摸黑衝進對面的洗手間⋯⋯我決定解除自己心中的疑惑,開着門等她出來!沒辦法,不然今天晚上肯定睡不着~呼~門一開,她是人,鬼妹仔,順便問清楚我的晚餐是哪一碟,我實在沒找到,餓死了,仲嚇餐飽⋯⋯

台長: 紫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歷 記 |
此分類下一篇:布萊頓我最愛的笑臉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喜歡新老師"

稻草人
你好壞耶,說人家的狗很醜......

還有.."鬼"妹仔..就是鬼..不是人
2015-07-02 21:09:56
賴佑建~台中房屋.土地買賣
成長的過程,美好的回憶,都必須得付出代價,因遠離家鄉去闖蕩你的美好未來,是很棒的事,加油~~~
2016-07-07 13:4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