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1:52:14| 人氣266| 回應3 | 上一篇

現在的我 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好久沒出現在報台了

各位鄉親父老 兄弟姐妹 不要太想我

你瞧 這不是出現了!!

跟各位報告一下最近的我 不然你們又一直抱怨我消失太久沒出現

最近 就換了一份新的工作

從換工作到現在 我做的很習慣 也很適應現在的生活

也因為這份工作 讓我認識了他--英

北鼻是一個很棒的男生 雖然超愛吃醋(程度已經沒辦法用"很"來形容了)

不過有時候想起來 心裡還是會覺得甜甜的

因為我知道北鼻在乎我 所以才會吃醋




北鼻對我很好 很體貼 很照顧 很包容 也很細心

總是體貼我工作上的勞累 溫柔的抱著我入睡

總是會照料到我的肚子 常常把我餵得飽飽的

睡覺時就算棉被被我搶走 寧願自己打噴嚏也不會把我吵醒

常常包容我的孩子氣 我的壞脾氣

無時無刻細心的注意到 我要的是什麼

我的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會察覺到我在想什麼

你就是這麼懂我 而我們 就是這麼幸福

現在的我 過得真的很好 很幸福 很快樂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更精采 我也在試著慢慢的走進你的世界

只是 我們都必須多一點包容 還有付出

雖然我知道 北鼻付出的一直都比我多

但我會再更努力一點 更加油一點

我會跟北鼻分享我的快樂 我的傷悲 我的過去 我的一切

我不會對你有所隱瞞 只是有些事情要說出口 真的很難

我需要時間沉澱我的情緒 整理我的思緒

畢竟 我從來就沒有跟別人分享過那些"黑暗面

我總是喜歡把歡樂帶給大家 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感染到快樂的氣息

我也習慣於這樣做 看到別人快樂 我也會暫時忘掉難過

只有北鼻知道 在笑容背後的傷 有多痛

我會和北鼻分享我所有的喜努哀傷 毫無保留

我也希望北鼻能和我分享所有 我想會的!





北鼻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不只是在工作上幫助我 鼓勵我

也常常支持我做的決定 給我意見 給我肯定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很快樂


  因  為  有  你  !!

台長: 〝飄飄〞
人氣(2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上一篇:新學校 新班級

阿TAE
呵呵~~學妹看起來很幸福喔!

要繼續加油嘿!^^
2008-05-20 02:28:33
ANG
不錯阿
阿漂看來過的很好
2008-05-22 23:19:15
FISH"★
幸福就好^^&quot

話說5/19 我也交了女朋友

祝彼此得到真正的&quot愛&quot吧!

過去的都當作警惕跟教訓?? 總之記得就好啦= =
2008-06-17 01:0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