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02:12:06| 人氣1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 如同以往 又是失眠

早就算不清了 有多少個夜裡 身邊伴隨著煩惱

夜越深 精神越好

多想夜夜出去喝酒 狂歡 直到黎明破曉

但這樣的糜爛 沒辦法持續太久

因為眼前有個形影不離的 現實問題 {{沒錢!!}}

沒錢 一切都變的力不從心 連{{糜爛}} 都買不起

每當破曉時分 都要緊緊的把握住寶貴的一分一秒

目的只是 {{補眠}}

因為每天都要上班 做那種廉價勞工

沒辦法 以我現在這樣的條件 還有廉價勞工可以做 算不錯了

常常高興幾點到就幾點到 不想上班也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

這樣的工作 誰不喜歡?

事是很少 離家是很近 但錢也不多= =

這年頭 到底要以怎樣的條件 才能找到薪資優渥的工作?

只要錢多 再忙碌也沒關係 再操勞也無所謂

至少每到領薪日 我可以看到我的薪水袋是厚厚的一大疊藍色鈔票

那種成就感 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看到一大疊握在手裡的鈔票 就會覺得 再辛苦都值得!




好想 努力辛苦一陣子 存點錢 做點想做的事

但是以目前的情況看來 賺的都不夠開銷了 哪裡還有閒錢可以存

學費 電話費 牙套費 家用 吃飯 這些東西加一加 都快比我的薪水多了

唉 我想 除非是中了樂透 不然就是不小心給我撿到金龜婿

不然我可能還要好一陣子 才能向我想要的目標 邁進一點點ˊˋ




現在這樣的生活 其實我並不討厭 反而還有點貪婪

天天都過的悠哉自在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煩惱

(但這也只是一時的 我知道還是有現實面的存在)

有錢的感覺真的很好 好像一切都可以隨心所欲

我也好想可以賺大錢 卻不知從何著手

或許 是我的內在還充實的不夠八!

沒關係 我一定會加油的

除非 哪天醫生突然說我得了某種絕症 然後宣告不治 壽命不長

那我就不會再執著我想要的了

我會好好的用我所剩壽命 好好的瘋一瘋 玩一玩 盡情揮霍。

台長: 〝飄飄〞
人氣(1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弱點。

小山丘
妳的文章,每篇都有感傷的味道,有時候換個角度看一下,會看到更多的東西,願喜樂隨時都在妳的身邊~
2008-02-22 14:58:30
湯圓
加油!!妳會成功的
2008-02-22 23:16:17
〝飄飄〞
我也想讓自己變的更快樂一點 但是現實面的存在

只要想到現實面 就開心不起來ˊˋ
2008-02-23 00:3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