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00:09: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快要精神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偷拍我的人

又再一次於即時通跟我講話

這一次他並不是來跟我說偷拍的事情

他跟我說最近又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正妹

還把照片給我看

認識正妹干我屁事ㄚ!

不是說不再來騷擾我的生活了?!

為什麼她是用正大光明的被拍

而我卻是用針孔攝影機偷被拍的!?

雖然他已經把兩捲原帶的檔案都砍掉了

但我心裡還是毛毛的...

心理就快要受不了這種煎熬...

我的心好痛ㄚ...

鴻棋你在哪?

為什麼沒有人要安慰我?

過去的墮落不是都過去了?

為什麼還要再想起...

為什麼讓我自動忘記的自我保護的意識還沒覺醒?

最近又被一個不明人士打電話騷擾

已經四個多月了...

打過來的第一句話不外乎是

    →「要不要跟我做愛?」

問了老半天也問不出個頭緒(我想知道他是誰)

只知道他也住板橋、17歲、高二

可是我沒有印象我認識任何大我一歲的男生呀!

你到底是誰啦...

世上的男人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當玩具了...?

我是否有這個拒絕的權利...?

((看不出來我是有這樣遭遇的人,對吧?))

=======================================


為什麼一個才國二的小女生哭著苦苦哀求

你們還是可以利用她的弱點

來侵犯她!?

這會是她

一輩子瘡疤ㄚ!

你們懂不懂啊!?

那個女生...

        。是我。

=======================================

無力感好重

我想哭

我想痛哭...

我害怕長大...

我想回到國小...

我想回到國一上學期...

我不要國二的記憶...

我不要國三的印象...

我不要...我統統不要...

有誰關心我?

誰都好...

0928522483





鴻棋...

我想你呀!

你在哪?








  【冬*花咪兒】<~最近想到ㄉ暱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