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23:38:24|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狗狗知道你要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美的賴雅妍唷~~~))

《狗狗知道你要回家?》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書。

我覺得這本挺不錯的呢!

內容是關於生物的一些本能跟特性、習性

我一打開

當然就一定先翻到p.81看『貓』嚕!

我愛喵~~

咪咪超可愛的!

說到這

想起我最近跟灰灰(我家ㄉ咪兒)愈來愈好了^~^

牠可是隻老小孩呢!

為什麼說牠老小孩!?

牠大約九歲了吧~~但卻像個孩子~~

說到牠九歲...

不禁掉淚...

貓的壽命大約是10至15歲

命好的貓可以活到20歲↑都沒問題!

灰有辦法嗎?

我不要灰灰離開...

已經有好幾隻貓從我身邊離去了

我不要灰灰也...離開我。。。

我會很難過的...灰灰...

牠今早AM4:48跑來我房間的窗戶跟我喵喵叫>____________<

害的我不能睡了啦...

後來牠跳到我的床鋪上打滾裝可愛

嘿嘿...

看牠裝可愛的份上

我就不怪牠害我睡眠不足嚕!

真是可愛的灰灰呢~~





         【出污泥而不染,明機巧而不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