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3 10:56:42| 人氣2,0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溫馨小舖(菲菲)
 蝴蝶名字:異紋帶蛺蝶

men!我沒有不開心,卻倒也是沒有值得我開心的。
我喜歡現在的我,享受此刻寧靜和平靜。
不需特意粉飾自己確實有些孤寂的現況,也更不必矯情假裝熱情眼前一切迎合於人。
相由心生,接受你善意的建議,我會多多嘗試鏡子前觀看自己,調整我自己自然誠真的適當表情呈現,而不致造成你們對我的誤解:說死了我是不開心、凶神惡煞...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日語: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匈牙利語:Szégyen a futás, de hasznos.)為海野綱彌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


Don't cry over what has happened in the past, but be happy that you could enjoy the moment.
對於過去的不快,不要耿耿於懷;你當慶幸於可以享受此刻。
文:轉自詞霸每日一句


如果把快樂專注在環境裡,很容易就被環境變化打倒。
把快樂專注在內在靈魂與心裡,這份快樂才是永恆。
旅美台裔動畫師/劉大偉


If you only do what you can do you'll never be more than you are now.
如果你只是做你力所能及的事,你將不會有所進步。
詞霸小編:出處:《功夫熊貓》,看到這句話想起來了武俠電影裡面的一貫套路。主角一般都是要在瀕臨死亡或者生死一線的時候感悟通透。要想練成大絕招肯定是要逼出自己所有的潛力,突破自己的現狀。
文:轉自蘋果日報每日一句



歌者:鄭怡
歌名:想飛 / Wanna Fly (by Zheng Yi)
年份:1986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錢幽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5jhXSQgBvI

你的熱情漸漸冷漠,你的笑容化為沈默;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秋天的我想飛。

冷風吹過楓葉飄落,我還在這留戀什麼?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秋天的我想飛。

我要展翅飛翔,越過高山和海洋;
帶著我的以往,找個地方埋藏憂傷。

眼看愛情就要凋落,你我不該這樣錯過;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秋天的我想飛。





台長: 菲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3)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小確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