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16:53:59| 人氣1,6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中


 

  他說:「倘若狗兒能夠開口說話,確切地表達出心意,那該是一件多麼完美的事啊!」我斜視著一旁滿臉迷惑,不明究理,一雙彎揚豎起耳背努力著想聽懂人話的狗兒子,我肯定逮著實在疼愛小狗仔的他,正輕挑地輕觸褻玩牠絨毛囊裹著生殖器數回。我狠狠地使了個銅鈴眼神,遏止他不當的行為,我瞪他,他含蓄幽秘識相地縮回手;狗仔子被我撘救似,臘腸身形奮力掙脫被他腿綁子夾住了的,狗仔子縱身一躍,搖擺著尾巴,跑到叫喚狗仔子我的跟前,座椅上的我俯下身,用手掌指尖溫柔地摸了摸牠的頭,輕聲細語對咕嚕明眸望著我的狗兒問:「弟弟,要不要吃餅乾?」狗兒子聽懂我的話,使勁搖著牠金黃色馬尾刷樣兒的尾巴,青春洋溢兩歲的牠,長型鼻嘴微開展露出牠口中純白利牙,粉紅色濕潤的舌,哈哈吐氣,赤子眼神,完全不使心機、不記仇的狗仔兒,忘記數秒鐘前他對牠戲謔行徑。

 

  狗兒子注意力轉移至我拿在手中的那一小包製作成狗骨頭形狀的「營養餅乾」生活點心,它專注凝視著擱放在案上用了張紙巾做為襯底,我從餅乾包裝袋角處剪開了個開口,將狗兒子視若珍品佳肴一粒粒的便宜餅乾倒出了半袋,牠屈著後腿,引領注意著我的每一個些微舉動,狗弟弟高貴地端坐,習慣性耐心等候我的餵食,而我喜歡以尊重生命的態度對待任何,一顆顆的餅乾慎重其事地往牠的狗嘴裡放送,順道地也交換用著我另一隻手「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心情,不時的拿起桌上的餅乾也餵著自己吃,狗弟弟不讓我有所失望,從未表現出防禦性爭奪原始獸性,牠開心的吃著,你一口我一口的享用,乾淨俐落,不落下任何可能浪費的屑渣,狗弟弟咀嚼出餅乾清脆聲響,幸福與知足的表情,奏鳴出人與寵物間靈性撫慰音弦。

 

 

 

  水花濺灑在細緻肌膚,他按壓了下琉璃台上乳液瓶罐,輕柔地將浴乳抹在她溼潤體膚,靠近貼上,擁入懷中,指尖滑觸她曲線脊背,水珠混著凝脂,他的指掌移走至她蜜桃臀圍,心與心黏貼,擠出她倆之間微細間隙;他吻了吻蒸氣潤濕她的額頭,蓮蓬適溫的水沖洗她皮膚上礙眼皂乳;她捨不得的放開環抱他的手臂,任由他用蓮蓬水花洗去烙印身上他的體溫、他的味道、身心感動……清淨的溫水不斷地灑落,濕了他與她,赤裸眮體天人合一,他摸了摸她的體、她的乳、唇蒂溫潤滑露,伸出手引領著她,要她指端溫柔地撫觸早已興奮堅挺的底處,靈犀相通的她在他寬肩雙腿間跪坐了下來,她挑著翹翹的睫毛,合上雙眼,親近他,輕輕地扶著,含允著……

 

 

 

  狗兒子用牠的狗鼻子經常不預警頂著座椅上坐著我的臀,惹得我驚嚇一跳,我回身關切的看牠,牠褐色琉璃透明大眼睛盯著我,狼犬特徵的長嘴微張,露出牙齒微笑表情,尾巴左右搖擺,我們已彼此熟悉了這樣招呼動作,明白知道狗弟弟牠想表示自己要到屋外撒尿的心意,但是我仍就會再訓練小狗自信表達能力的問:「弟弟,你要尿尿嗎?」這時候狗仔子原本搖晃的金黃色尾巴更是加快了搖擺頻率,嘴裡發出咿呀叫聲,並且在房門口與我的身邊來回焦急的踱步,這時候我完全明白狗小還想要尿尿明確動作用意。於是乎,我大聲疾呼房間外的他:「狗爸爸,弟弟想要尿尿了,你非得趕快的帶牠出去解放啊!」我對著狗仔子又說:「弟弟去跟你爸爸說,說弟弟你急著要尿尿啦!要爸爸加緊地帶你出去尿尿。」此時,狗兒子完全聽懂人話一般,往狗爸爸身邊奔走,反覆的做著剛才對我做過的表情與搖尾、來回踱步的動作。豈料,我聽見房間外的他對狗弟弟說:「晚一點,爸爸再帶你出去尿尿。」

 

  這個時候,我移步走出房間,埋怨的對躺在客廳椅上休息的他說:「唉!你這人真是不通情理,狗兒子分明已經學會了你處心積慮教導牠講的人話,牠表明了尿尿的急迫性,因而發出咿呀叫聲,說話講出:『爸爸、媽媽啊,弟弟要尿尿啦!弟弟要尿尿啦!人家好急、好急啊!』,然而你卻冷酷的置之不理牠,否定了狗兒子會說話的神奇能力。」

 

  這時,他聽了我那番言之有理的話以後,躺在椅子上的他立即起身,低下身,雙手拖住狗仔子前腿,誠摯的對狗說:「你說要尿尿啊?爸爸馬上帶你出去尿。」他一邊摸著狗兒子的頭,一邊嘴裡不住的讚賞狗兒子:「good boy! good boy!

 

 

 

  「親愛的,抱緊我,說你愛我。」她蜷曲在他的臂彎懷中,想表明自己要的不是榮華富貴承諾,要他愛她今生唯一。他低著頭擁著她,在她額頭眉宇間親吻了一下:「讓我抱緊妳,我愛妳!親愛的,讓我們現在睡一下好嗎?」

 

 

 

歌手:王菀之(Ivana )
歌名:月亮說

作曲:王菀之

填詞:王菀之
編曲:馮翰銘

監製:馮翰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0P4zlPrhdU

 

凝望你背影 傷感沾濕眼睛
明月夜再清 可惜心水更清
沒有半點雲彩 遮掩遍地的愛
伸手會拾到往日美麗的歡笑聲

情話是美景 一心醉便忘形
紅岸是背景 輕舟點催尾聲
剩我一人跳 上跳往幸福處
星星怪夜空卻沒氣力撐到那麼遠

 

人情在 花不開 春天過後要等待
情人在 心不再 哪有動情是意外
驀然忘了當初怎決定相愛 相愛的心終於都變做感慨
為何遇上最愛偏要避開 孤舟哪處靠岸不會被掩蓋

 

 

在緣份的天空可會預測愛 這世間有幾多情侶可一世相愛

 

凝望你背影 傷感沾濕眼睛
明月夜冷清 只因心水已清

 

 

 

 

※感謝提供以上拍攝照片之友人《華華》

台長: 菲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7) | 回應(2)|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昔日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也許是種味道

念念ting
好一對纏綿悱惻恩愛的伴侶,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相對的,妳對他好凡事商量互相支持,不以自己的觀念想去改變別人,自然相處上就會很愉悅,加上狗兒子從中的調和,相信是和樂融融的。

不錯感覺很溫馨的家居生活,繼續努力噢!
2009-09-11 23:46:40
版主回應
盡在不言中......

寫這一篇文,已經接獲友人complaint,他說:我哪有那麼好色,被妳寫的......在此,我替他辯解一番:他怕狗仔子發情憋著,因而造成XX發炎,才異想天開想幫牠DIY......

(經獸醫解說:狗兒八個月大,便有生殖能力,一般飼主可以增加其活動量,分散牠的注意力,任由牠自然地「夢遺」。獸醫建議飼主幚寵物做「去勢」人工手術省卻動物身體的病變與照顧上的麻煩,文章中的仁慈心的他,不忍心如此不人道的做法,寧可狗兒子自然發展,但是飼主其刻意的作法是不必要。)
2009-09-15 05:28:42
TUVA
M0NG0LI  BA0
2013-07-22 22:23:45
版主回應
唐努烏梁海 加油!
2013-07-23 00:3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