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0 03:35:4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五十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如果去你帶我去過的地方

是不是真的就事過境遷了?



沒有人能完全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每個人在我心裡

都有個專屬的位置


我會把你放的好好的

然後鎖上。




雖然總是沒有去過很高級的餐廳

可是其實我也不需要


因為只有你帶我去過的小吃店

才是我的最愛


總是露出一付超好吃到不行的表情與動作

你就會帶著笑容看著我

然後笑我傻瓜

有時候會摸摸我的頭



你的溺愛從不在嘴上說說

總能發現在你的行為中

對我的各種好



很開心我的心思也夠密

觀察力也非常的好

很榮幸能察覺你對我的好


然後感謝你

總是能這麼默默的付出

然後從不跟我計較。




偶爾也想打電話給你

問問你好不好


就當只是多天不見的好友

單純的問候


如果不問心裡的傷口

只問最近的生活


我們就會單純的只是好朋友




想問你最近做什麼

然後還好嗎


結果發現


其實什麼也問不出來


是只想知道你好不好

然後你好的話 什麼都好。





會不會打給你

結果你說 很忙 然後就不再說話了

這樣我也變得尷尬了



但是那可能都是好久好久以後的事了

我心上的傷口

偶爾也會隱隱作痛

尤其是在半夜或提起你的時候

即使再怎麼裝作無所謂

也都無法遮掩



太快樂的話

對心裡的傷口

總是會有一股愧疚感



如果我哪一天

連心上的傷口都沒想到

是不是又代表痊癒了?



那這樣的話

可能就達到我要的目標了。





我們分手最主要的目的

應該是你得到你想要的

然後我能幸福


這樣吧。












(圖:網路抓圖)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