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02:23:2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不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心裡的風鈴

搖起了有節奏的聲音..

揮之不去

就像我對你的回憶...。


_______________

最近  比之前還要頻繁..

我 想起了你

不管任何時候 任何地方

總是靜悄悄的

走進了我心裡 泛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漣漪

連眼淚 都不自覺的湧起..

_____________

回想

某年的今天..


那四個人的河堤。


隨時間忘記了..

我們去過那裏之後 我任性的生氣..?

即使多年後

我依然在想

如果我不要那麼任性

或許結局就不是現在這樣..


____________

你寧願在我心裡灑鹽

也不願對我好一點點..

我總是在你的世界


找不到該有的定位。


比朋友多了一點點不該有的關係

比情人少了一點點不該缺的心情..

_____________

試著去找讓我常想起你的原因..

原來  某年今天的明天

是讓我最傷心的時刻..


我看著  啞口無言


當知道原來我自以為的定位

不是你想像的那種地位

我就好像被丟在一邊

我就好像一個過於親密的朋友..


原來朋友是對的


你本來就從沒告訴我..

而我又想給你太多..

最後煞車不急出了車禍

只有剩我這個想付出的人 繼續付出 收拾殘局

而你就好像路邊經過的路人

在路邊圍觀之後  轉頭離去..


「你的世界 從來沒有因我而改變..,

 我卻因為你 而改寫了人生的劇情。」


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一陣很深的難過

緊緊的壓在左胸口..

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我總是裝的很冷靜

在你面前 我總是這樣

不想透露一點..

喝掉一桶醋的感覺..


總是告訴自己  別在意

我以為這樣的不在意 是因為可以包容..

當對她的回憶在我眼裡反覆放送..

就像無情的腳 惡狠狠的踩在傷口

從來沒有一絲喘息.. 一點同情..

___________

我只想說.. 夠了..

眼看就要一年了..

該歎息的  就化成一股白煙..


輕飄飄的掩蓋住你 也掩蓋住這些月的點點滴滴..



我會釋懷  將一切看開


因為  「愛不再... 」





(照:中秋全家旅 清境農場上往下拍)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