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3:25:20|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所謂

我親愛的一拖啦庫的好朋友們

埃抗八ㄎ!!!!


有沒有很想念我阿>﹏<?


(不要想也就算了= =")


____________

經過一段長長的旅程過後

我終於回到家了....


長達一個禮拜沒有電腦的生活

的確不能”撿土豆”... (哈哈 亂翻)


不過無所謂 至少還有電視作陪

雖然一樣是基本台 但是清楚多了 台稍微變多了

人也多了...


重點是!!

我最近學會了玩.... 中國人都應該會的遊戲!


「麻將」..


是的 剛開始學我真的笨的跟豬一樣

竟然比我小的都進步神速...

我的頭上冒出一堆符號..

第一天玩 就一直被我的師父:凱先生 拿牌尺打頭

幸好我苦練多年鐵頭功 才沒變釋迦..

本來只是好奇上去看看 還說 不想染上惡習

竟然我也受不了誘惑的坐下來了??

一玩 就不知白天黑夜 玩到了早上六點

凱先生請客跑去遠一點的早餐店吃早餐

(靠 什麼爛店 漢堡竟然都被訂光了?才早上六點耶...)

一位牌友:明先生 早餐時間倒在桌上 吃完了才醒來我們幫他打包回府..

回到家 進去房間.. 果不其然 一陣痛罵聲...

(所謂中國人的精隨....)

第二天 下午開桌!!

因為師父變成了牌友(麻將最大的缺點:缺牌友)

所以  沒人告訴我 怎樣才算胡?

只好自食其力.. 想不到.. ”相公”連連

被打好多次...= =" 最後因為出門而散場..

第三天 經過多次訓練..

還是忍不住一次相公了 不過人總會記取教訓 懂得要看仔細了= ="

打的很上手.. 從中午一玩就玩到傍晚...

中間還跑去吃烤魚..(X的 連蛇也要參一腳? 嚇死我)←真的

最後被媽咪罵= =才罷手...


總之  或許發現麻將 也挺好玩的!!

只是我的動作有點慢= =" 不是新手不要找我

(在鄉下真的是 沒有賭錢 就不玩的人一堆

只能湊新手加入牌友的行列.....)

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 也去了台東逛逛~

吃了池上米 看了瑞穗牧場 拍了羅山瀑布

才發現  其實沒有什麼稀奇...

(本來要看油菜花的 只是暖冬 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回來的路上 發現今年大家都好有錢

每天都有不用花錢的鞭炮秀可以看

左邊有 右邊有 前面有 四邊八方都有

什麼顏色類型款式一家不輸一家!

原來  所謂的不景氣... 似乎不算什麼?

(除非是因為賭博賺大錢分紅了 不然就是他拉桑(喝酒醉)了!!)


和拔拔說 台東逛過了 下次去墾丁吧! 拔拔:好阿

______________

連續同一天 我竟然被一個小孩子(約七、八歲) 弄哭了?

說到這個就有氣! 他竟然把我的衣服弄髒 重點我媽還罵我?

第二次是因為他白目白目把遙控器砸到我的肩膀..(尬的 真的很痛..)

糟拉  他死定了 完完全全死定了!


首先 其他哥哥們看不過去(因為我們在看電視 哥哥都圍在附近)

左邊做一個大尾的:傑先生 右邊:我親哥哥

左前方:凱先生 右前方:明先生 右前方的右邊弟弟:雄先生

開砲:

明先生用他的跨下把死小孩抓到我前面 傑先生將棉被蓋上(抗布袋)←台音

傑先生的殺手澗 把真的有味道的襪子脫下給他聞(還有溫度)

其他哥哥 用手在棉被上動工~ 而我呢? 想知道我嗎?

我人很好 我只是 用我的腳 伸近棉被 在他頭上摩蹭 摩蹭 摩蹭

我人真的很好吧?

之後哥哥們 繼續展開 天堂與地獄...(屢試不爽阿!)只有我們家族才傳授

我再不時的... 把拳頭 魯在他的頭上 說實在的

我用盡我最大的力氣 ”I DO MY BEST”

狂力的一下又一下 給他「ㄎㄠ芭樂」 我很爽 這一秒我笑了!

我人真的很好 我沒有給他一巴掌呢!

之後他因為欺負我的姪子 被傑先生 狂罵~ 我也很爽 一秒都不同情

當時是因為我姪子咬他腳 他竟然拿寶特瓶打他的頭

就連他放開了他的腳 他還一直打 所以吧! 白痴會有報應!

「我人真的很好 只要不惹到我 你就可以過好年呢!」


之前他還摸到我胸部 穿裙子又故意趴在地板看我 又把他的那個掏出來現?

所謂長大必然 色也!


__________

這個年 我算過的很開心!

雖然我沒有去海邊 可是我去看了瀑布看小溪

雖然我的手機打不通 可是我知道那也無所謂


總之 我覺得 我有點變了!

小小的變了 大概是觀念上吧 也許 這是新的一年該有的想法!

__________

這次離開花蓮 我沒有掉眼淚...

因為我知道  我還會回來。




(照:花蓮的家 前方的院子)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