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23:34:19|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漣漪 不能有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漣漪嗎?


其實什麼都不想多想

我想考完試 再考慮有沒有感情這個問題。


______________

可以有多快樂呢?

忽然發現沒有很在意你的日子

忽然發現沒有你陪

我再也不想關心你的世界 你的感情

似乎如果聽到你的聲音

我想我也能平心靜氣的把話說乾淨


______________

文章該是長怎麼樣的呢?


姐姐叫我寫點文章

可是文章該怎麼寫呢?

我似乎沒有很好的文筆

看著最近報台打的廣告戀世代

我開始又想拿起不是專業的相機

拍拍自己的想法 拍想拍的東西

再記錄一點點文字 讓它永久保存


有些事情 是會放一輩子的

但是我相信  感情不是...。


_____________

最近猛吃藥= ="

很煩~ˊˋ

我也不想這樣阿....

_____________

唉!三年級的生活  還沒有過完

放假了  也就只剩一半


捨不得說再見嗎? 姐姐問著我

我說了  其實三年級前

就知道每個人的夢想不同

走的路自然就會不一樣

早就認命了。


但是不捨得還是有的

就像我們準備把某個人弄哭之後

大家就會像一群小孩似的

哭著,卻也笑了...



時間  真是不等人的

感覺自己還沒成長 感覺自己學的不廣

未來的路.. 有沒有肩膀去扛?


笑了  也哭了。

因為快樂  夠多了..






(照:會三乙教室外面 要上國科請上車!)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