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01:15:23|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不讓你知道那個網址了︿︿..

這個是麻麻和我之間的記憶好了..

那個網址  我不會告訴你的..



對於那篇日記~

我說是將心比心

你會想她  我也會想他


甚至有時候我還會叫錯名字= ="

撲撲..



天氣很冷的樣子..

還穿著小可愛趴趴走..

好ㄍㄨㄚˇ..(好冷)



最近這幾天  正在思考我以後的方向

我要去哪讀  我該讀我喜歡的科系嗎?!

我想走傳播系

可是聽說沒有四技二專.. 只有大學

難道我真的要跟高中的人搶學校嗎?!

恩..


不要 那樣好討厭..


不過我也認真發現一個問題

以前國小升國中  總是希望和好友同校同班

國中升高中  也是希望和好友同校 雖然可以不同科

可是現在  四技二專..

因為彼此的出路不同  個性不同  而各奔西東..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吧 ..


我也在思考  我要去哪唸書..

以前還傻傻的說 我要去離島的(澎湖阿 馬祖啊)之類的

去那邊讀書..

可是其實我很依賴..  我不喜歡離開舊環境..

打消這個念頭吧~


弟弟已經開始讀未來的書了..

因為不能輸給高中的人  所以也要讀相關科目..

弟弟加油!!


過了寒假  麻麻也要開始努力會計乙檢

聽老師說很難  我也只能精神上加油

大家的志向都很堅定  而我呢?!

是該努力了..


好吧  嚴肅的話題到這。


說一個今天讓我很暈的事 ..

本校一個某班的不知是學長還是學弟

之前就把我加進去  之後竟然忘了我是誰= ="

然後今天跟他聊..

我才知道有一個人自戀的程度超過18辣..

我深深體會到.. 有一種悔不當初 不該把他加進即時通的感覺..

不過我相信它本性不壞  只是該改一下他自戀的個性~

還說我不夠了解他  所以下次要多聊一些.. 快暈了我!!

呵呵..


一直等牛奶..

牛奶ˊˋ 貓貓好想你..

你段考要加油喔!!



大家都要幸福喔..

我知道有些事  在我心中

我很無奈  可是我無法改變..

畢竟不是我  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

都要繼續加油喔!


我是你們最好的支柱。

心情不好就找我聊聊~

或許我搞不定自己  可是我會搞得定你們的心情~

沒辦法@@天生垃圾筒就該發揮這種精神

呵呵..


不要庸人自擾

不要自掘煩惱

等到放手  才發現擁有更多  天原來很空

天  原來很空..



照片:學校  或許跟以前的有重複到吧~

   呵呵..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