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1:37:4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嬤 我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我偷偷的..

在心裡唱起了

寫給阿嬤的歌


「愛隨行」



也怪我自己 沒有好好的把歌詞背起來..



老實說

如果哪一天我站上了舞台

可以恣意的唱自己寫的歌的時候

我一定會唱這首歌

紀念我親愛的阿嬤!



因為天堂太美麗

所以活著的人靈魂不夠乾淨

沒有資格享受瞥見天堂的權利


終於懂了

原來呼吸  也是一種幸福。


我看過一個動畫

它告訴我


人 只是累了 想停下腳步休息

而我們在我們自己的終點等他

當我們到達終點 才會發現

自己走過的路 不過只跨離了他一小步

而捨不得你停下來的人

正在回頭邊走邊看著

如果你提醒他:「走路要好好看前方 不要回頭 不然會跌倒」

或許  還在走的他 會好一點。


引用:Babyhome裡的AKI媽咪

連結此下網址:(全部)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148993,cid113459802.htm

我也如此相信

我哭著 看著這部動畫

我相信阿嬤只是化成另一種形式和我們見面

還不想認清事實 真的很不想

雖然一點都不想


但是我祝福阿嬤

你擁有天使的翅膀

飛上天堂

讓阿公追上你停下的腳步

而下次等我們停下

我也相信換成你們拍拍我的肩膀

說 累了吧 休息一下吧!


人生 其實害怕的不是死亡

而是有太多的夢想 捨不得放

有太多的親人朋友 捨不得拋

其實死亡 一點都不需要害怕

只是換一種形式

在遠方等我們罷了


上帝 請你保佑信仰你的子民

因為崇拜你的光芒

讓天使牽起了她的手 引領你的國度。



阿嬤

你現在去的國度 好玩嗎?

等到很久以後的某一天

我們會再相遇 那時候 你要記得告訴我

你去了哪裡 有沒有很幸福!


我相信你只是站在原地

因為累了想休息一下


阿嬤 你也是這樣想的嗎?



又好想你好想你了

眼淚也潰堤了

雖然知道你是幸福的

但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說再見

在夜裡  我無聲的哭了

怕聲音太大 我把外套摀著臉

又用力的哭了一次



才想起..

當電視上播著死別的戲

坐在前面的拔拔

趁著廣告偷偷擦了眼淚

我沒有拆穿拔拔的秘密

我知道男人再堅強 也會怕觸景傷情


拔拔如此堅強 我怎能不勇敢

但我真的想念阿嬤

好想念好想念...


就算她只是站在我面前

也好想念的那種


很多事 總是在失去之後才爆發了情緒

傷心總是需要一段時間治癒


在墳前的時候

我有幾次眼淚也要奪眶了

強忍淚水 因為你很幸福

你不用再受許多的儀器限制

想去哪裡兜風 就去哪裡 陪著阿公一起



下次再見面

就讓我們用微笑相遇

用微笑當燦爛的號記


因為愛  隨行。



「因為  我們  都好愛好愛...

                   你和阿公。」






     "愛的很深刻 在記憶裡閃耀 一輩子。"







(照:東部旅行)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