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22:30:1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憊的笑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思想變的冷靜了..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那份工作

也許我可以

但是那種上班族的話題

不是哪裡有多金的帥哥

就是趁機去哪兼差賺錢

夠了吧  你們的人生

讓我覺得好膚淺...



一個人  坐在麥當勞裡

從來沒想過  一個人吃麥當當

會這麼的寂寞和孤單...


像傻瓜  呆呆的站在一邊

等他們聊完  才會注意我的存在。

或許等我認識他們  才有可能聊的起來

反正只做到12月

笑著幫自己打氣加油

就算我的疲憊  已經太明顯。



我真的好討厭適應新環境

真的好無奈。


那裏的人  都大我至少2歲吧...

從大學學生→生小孩的都有


頓時間好想逃離

假象的社會  好讓人疲憊

心機好重的世界

我要逃離...


加油..

某年某月

有個_

曾為我在適應新環境的時候

幫我加油

我至少是感謝他的

因為我走過了...



今天坐公車回家時

有很想哭的感覺  不過我沒哭

眼淚在眼眶打轉

好多事  讓我好累...

人生不能單純

人生不能重來

咬著牙繼續  我不會放棄



最近好忙

對於我一顆笨腦袋

我真的忙了..


什麼東西  會在我不在的時候消失

如果只是這樣

就代表那是註定消失的..

什麼註定消失?!

包刮__?!



『I watch you cry for me;you see but I don’t see .

 Because you walk the walk alone .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

↑(陳柯妤 向前走 "惡靈05主題曲")

這句歌詞  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不過我覺得  應該很美吧!



加油囉!

要笑著  到我倒下的那一天!!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