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0:51:2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不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今天中午做了一個歌詞


不過還需要改一些地方...

先打個草稿!!


「並不愛我」

作詞者:小雞


在你還沒說透
我還不想問你
我以為我們可以
一直幸福下去

不敢相信最後
結局讓人心痛
這不是愛的初衷
我以為我會懂

當我跳著走  問你是否還愛我
你的笑容苦澀我懂
最後什麼都沒說

最後一次  在你面前

我落下了淚  問你是否還愛我
他口中的答案我懂了
你說你並不愛我

上帝開了我一個玩笑
以為我可以和你偕老
手都牽了那麼久
我才發現你不愛我(並不愛我)





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

馬的  夠了沒

罰抄罰抄罰抄罰抄罰抄罰抄罰抄罰抄

罰抄罰抄罰抄罰抄罰抄罰抄罰抄罰抄

靠邀喔  抄完就會的話  世界就沒笨蛋了!!

如果還有笨蛋  就是你們這些迂腐的老師~~!!



該怎麼緊閉雙眼

才會忘記你在我的腦海跑了幾千遍


今天在四樓吹著風

等老師和小白媽聊完..

風好大..  好涼

看著閃耀的新光三越

和籃球場上的人

在樓梯間旋轉  聽著音樂

挺快樂的時光。


一個人的身影

隨著燈光的角度

漸漸的拉長  漸漸的顏色改變

灰色  黑色  灰色  黑色

一個人的背影  有多孤單

燈光刺穿了眼中的淚

在心中呼喚的名字...

能多久後結尾...

能多久後  解決思念..。



要過多久

才能把心中的另一個影子消除掉..

或許  真的像影子般

如影隨形  只有在漆黑的夜晚

才看不見

但是  在心裡面

已經悄悄的有一個角落..

放著回憶。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