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3 14:22:48| 人氣2,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芹苴。河岸的城市

在芹苴花了很多時間在河岸

看著水東流

渡輪載著居民、機車來往對岸

河岸的時光和尋常生活好像有不同的時間介質

有點膠質的狀態

就像走在蜂蜜上

腳步也變和緩了

於是你找個台坐下、空想

或點了咖啡、啤酒

配合水的流速調和心跳和血流


到了晚上

胡伯伯廣場涼爽開闊

胡伯伯金光閃閃

列隊的紅底黃星長旗搖曳出舞台的氣勢

小吃、零食、水果、飲料、假錶...也沿街開張

你就不必呆在孤單的房間

盡情的吸收人氣







#也會遇到世故的小女孩




#之前有說『從此不碰333啤酒』

其實是錯誤的記憶

在芹苴還給了他兩次機會...




越南的神




鬧彆扭的小情侶

女:我要嫁人了    男:!    

女:台灣人,上禮拜來看過了,決定要我。    男:....

女:我愛的是你,但是必須嫁給不認識的臺灣人。    男os:最好不要給我看到台灣人,看一個砍一個!



河岸有間香火鼎盛的廟

問事情的少女不絕

仙姑的法力可能來自白汗衫



#我喜歡看渡船來來去去


#離開芹苴的時候也故意不過橋,搭渡船過江


觀音跨足媽祖的轄區




台長: ⊙﹏⊙
人氣(2,2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越南 |
此分類下一篇:芹苴&湄公河三角洲
此分類上一篇:芹苴。終於到了水上市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