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00:35:3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寶寶ㄉ曠世鉅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是蔡寶寶為觀光系幾位小孩們 所創作的

據說是因為上統計太無聊....畫出來ㄉ!!!!

寶寶說 我最經典

我也真ㄉ沒話說

廢話 妳把我畫ㄉ跟ㄧ隻胖胖雞沒兩樣 還在那邊給我笑
好啦 ~~也真ㄉ是有給他好笑啦!!
虧你還在那邊說我 瘦ㄌ很多 還故意 畫我以前肥肥ㄉ樣子 = =

咖丁也真ㄉ就是ㄧ股腦ㄉ像

因為 就是"批哩啪啦" 說ㄍ不停""魏咖丁""

其他人 礙於 我手痠 就不多做介紹ㄌ...改天再繼續唄!!!哈哈哈!!!!

PIC--真ㄉ是太經典

BY--哈比帽子

台長: 哈比團員_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