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4:51: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心肝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由於...我..長期熬夜+體力透支

導致...我..肝出問題+荷爾蒙失調

所以...我..要休息一陣子(醫生有交代~"~)

當然...我..不會就這樣沒消息的閃人....(妳們看..我不是PO文章ㄌ)

結論...我..因為想把身體養好 除ㄌ要吃ㄧ堆很苦的藥 還要早睡 還要ˊ%$@&*!~.

好吧...我..交代到這邊..大家...再會囉~~~~~~~~~~~ㄇ哇(香ㄧㄍ >///<)

PIC--休息是為ㄌ走更長遠ㄉ路

BY--哈比帽

台長: 哈比團員_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