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1:41: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之前~ 有人說了一句話..

’喜歡便一起,不喜歡便拉倒’ 

現在想起~ 還真是.....不負責任的一句話呢^^’

如果要照著這句話做的話

我想..依我的性格..

我已經分手復合再分手幾千次了吧

不知情的人會認為 我不認真

連你也是這樣想..

’每次番泥都帶唔同既女~ 你想我點呀’

......

曾經 我對你是認真的呀

也許你不會知道

那一個晚上 我整晚也沒睡

一直在想我們的將來

我們的關係

由朋友突然變情人

你會不會不習慣~ 你會想讓他們知道嗎

我走的時候 你會傷心嗎

想了好多好多...

我...在說什麼呀!! <先自毆一下>

都那麼久了

大家都生活得很好呀

說回現在的><

現在~ 8月17日

我跟她~ 半年多1天了

鬧過分手2次

也許離第3次真正的分手不遠了

為什麼要分手?

嗯...

我們唔夾 ==a

係咪行左d?

咁呀...

我愛的人 要全心全意對我  心裡只有我一個

儘管 你否認心裡她的位置

我仍然感覺到她

在我的感情裡  沒有容納第3個人的位置

所以這一次~

就讓感情慢慢變淡~

分手就分手

有什麼好怕的?

台長: VAL_DES_VW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