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05:03:3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 or d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他會好好照顧我,
她說他對我很好,
她說只要我開心就好,
他說他比較好,
他說這樣很好,
他說這邊不好,
她說這樣不好,
好多人說,
我都忘了說,
忘了說,
不,
actually,
我脾氣不好,
我不好照顧,
不要很輕易的跟我說很好聽的話,
不要很輕易的給我任何承諾,
因為我腦中有某個部分還是跟孩子一樣,
我會相信 會當真,
某個部分還是像孩子,
我沒辦法在不熟悉的環境就睡,
我總是得拉著身邊的人,
拉住手,
我沒有騙人 我是不好照顧,
因為我沒辦法在受到挫折或不開心的時候像孩子一樣哭哭就沒事,
我沒騙人 我是不好照顧,
因為我沒辦法在普通人面前表現自己很傷心的樣子給大家看到,
我有陣子似乎忘了這些事,
直到昨天一天好多事情,
得吸一口氣在眾人面前努力撐著把事情解決,
哪時一個人在房間,
邊寫著看不懂的作業邊流眼淚,
直到跟上次廣告事件一般,
我閉上眼睛不想讓眼淚流出來,
卻流不止,
我一直無法忘記那時候的感覺,
為什麼要記住我也不清楚,
那並不是一個好的記憶,
也許只是想記住瞬間被拉回來很安全的一絲溫暖,
開始像從前一樣的吸不到空氣,
心跳速度無法控制,
開始像從前一樣,
不開心想要做些什麼,
從前一段總是用鼓棒打成很多的瘀血,
心裡哪裡舒坦其實不知道,
但就是停不下來,
我喜歡咬人,
為什麼我也悟不透,
一時間我也可以把自己咬的綠綠紫紫的伴著鮮血,
有人說這是一種快感,
誰知道誰身邊的人會這樣,
沒有人知道,
我討厭曾經的那個老師說著躁鬱症的字眼,
或者誰說著你有病,
有好一陣子沒碰電腦了,
偏偏在昨天很多事情的時候遇到&看著mail,
好像腳瞬間要踏到地上了一樣,
我珍不珍惜生命,
我不會刻意糟蹋自己,
但如果我消失我想我會很安詳~
原來,
我只是想要像孩子一樣睡在有玩具吊在可以搖晃的床上,
聽著somebody說著床邊故事的生活~

台長: we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