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9:14:2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cci pucc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上角的長的有些像我買給你的pucci,
大頭說你愛草莓口味,
我完全抱著必死的決心採購了那些東西,
我想你不知道~
pucci的巧克力蛋糕,
裡面是巧克力蛋糕夾黑櫻桃,
外面還擺滿了草莓,
這大概是跟黑森林唯一不一樣的地方,
6吋小小美美的,
看起來讓人不禁的幻想它的taste~
好危險!
下著大雨,
小心拿護著紙盒裡的蛋糕,
下著大雨,
你真的騎著機車來了,
pucci,
就是我拿給你的第一樣東西,
它經歷下大雨騎機車的命運,
不知道它晚上是否安好?
從它被裝入紙盒的那一刻,
我再沒看過它,
放在大盧的冰箱,
晚上它可安好?
裝進了誰誰誰的肚肚呢?
flavor如何?

你說很感動,
我裝好的時候,
還覺得像個雜物袋,
一只血管手的袋子裡裝了好多有的沒的東西~

(忘記了去傾訴。他們在等待,等待對方先說出來。可悲的人,為何要如此高傲?為何要如此固執?-->朋友寄給我的信中的某一段內容)
開心我們能這樣的說話,
能說出一些自己的感覺~

我決定將它紀錄下來,
你的簡訊
"他們沒有整我:-)回到家馬上看了妳貼心的禮物...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妳害我哭了...就算吹著東元氣...我的眼睛還是好熱...謝謝妳的用心"

一字不差,
任何一顆標點符號都不差,
我沒有回~
因為我也在感動中...

台長: wei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