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6:59:3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圈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虹圈圈,
每次都會有好事發生,
心情不好,
遇到不順心的事,
有次心情不好,
一個人走在天母的街上,
身上只剩下NT$100,
卻想念好多的彩虹圈圈,
我愛吃冰,
天母麥當勞在眼前,
一個人,
進去買了一杯香草奶昔NT$40,
來了,
卻有兩杯,
嗯..
深怕到時候搞的沒錢搭車回家,
嗯..
不好意思我只有叫一杯,
揮揮手,
我疑惑的將耳朵貼近,
"沒關係啦,這杯草莓的送給你,請你喝,給你兩杯,我覺得你很適合草莓口味的,笑..呵呵..送給你吧~..."
我疑惑了,
他還是笑笑的對著我因為疑惑而呆滯的臉,
"喔好..那..嗯...謝謝你..."
於是我手拿著兩種口味的奶昔在耳際傳來小小的bye bye聲中步出門外,
沿路慢慢行,
看著手上的兩杯奶昔,
自己卻笑了,
其實很陌生之前從沒見過的人,
做的好笑的舉動,
讓我看著奶昔掃去了一點點的灰~

上課,
同樣的某天忘了為什麼心情not very good,
你說"如果你順利考到,我請你Haagen-Dazs"
早考到了,
我們說著卻還沒去,
那天天氣熱到皮開肉綻,
坐在機車上屁屁好似燒起來,
你看了我一眼,
走吧!
我們今天去吃,
?
又愣住了,
我以為我們只是要買支Bar or 一小桶裝的吃吃,
No,
大大大大的hot太陽,
你騎車帶我去天母約了位子,
走,當然是要去那吃啊~
進去,
隨便點吧你想吃什麼點,
我忘了它的名字,
就記得我點了個套餐,
盤子裡面有冰淇淋還有個巧克力做的熊掌的那個餐,
因為,
我看見那可愛的熊掌,
吃我愛的冰淇淋,
我就會笑~
載我去看美美的房子,
因為得要發出驚呼聲,
所以會忘了心情不好不想發出聲音or說話,
good,
你成功了!
腦中還有巧克力小熊掌的模樣,
笑著~
嗯..好久沒吃囉..

某年的X'mas,
大夥兒吃完好吃的日式燒肉,
明明冷的小抖,
卻又殺到同個地點,
兩人買三球兩人買一桶,
買一堆不一樣的站在美美的院子裡,
圍成一圈擠著抖一起吃各種不同口味,
給我一個happy end~

每次出現都會有好事發生,
吃進嘴裡的滋味也讓人瞇著眼想笑,
一球一球單色混色各種不同顏色,
就是一顆顆的彩虹圈圈,
美又好吃漂亮的有好心情~

then
好久好久沒吃了,
開始這所要被我記載的新人生後,
感冒練習喉嚨快死掉,
我是硬撐你吉他手是死更,
我看過醫生了,
乖乖的照時吃藥,
不好就是不好,
這天來了個大大直轉急下,
睡醒聲音變成男的,
接電話發不出聲音,
嚇到,
乖乖再報到去,
一點點急了..
我需要聲音Dr. ...
環亞找我的好友,
就坐在你們吧台,
你給我現泡的熱佶茶,
出了點聲音,
還沒有全放下的心,
evening,
我準備起身回家,
Lisa隔壁義大利冰淇淋店的妹妹,
她請我吃一球,
喔~
我又笑了,
好開心!
選了"Tiramisu"的口味,
知道我不能吃,
貼心幫我裝在盒子用鵝黃色有冰淇淋圖案的保溫帶裝好,
MOVENPICK...........OF SWITZELAND...
喔 ~原來不是義大利冰淇淋是紐西蘭啊!
等著公車,
看著手上有一顆白色彩虹圈圈的保溫袋,
想像著它的taste 撘著車一路微笑著回家~

W3集社,
很早到,
老師也很早到一屁股坐在我旁邊的位子,
人越來越多,
好熱喔~
吃冰吧!
好啊,
我拿了辦公室的鑰匙去拿你的皮夾,
大家都以為我不會,
我卻真的買了一小桶Haagen Dazs,
沒有我愛的淇淋巧酥or草莓起司蛋糕,
買了酒釀黑櫻桃,
大家夥衝向我..
啊!等一下!先搶先贏喔~
放下手中的塑膠袋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雙手緊抓住這一小桶,
哈哈哈~
我們一群人笑了,
一群人拿著小湯匙一起品嘗,
一邊吃一邊笑,
很有趣的,
根本不是只有我好不好,
也有人跟我一樣,
吃著彩虹圈圈的時候,
眼睛會笑著瞇上的~

台長: wei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