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23:42:2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後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台北一直下著雨
整個台北給人一種很灰又很悲傷的感覺
很久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我知道 我又要開始~~~"瘦"~~~了~~~
"瘦"這樣的附加價值 太沉重了
我 該休息了 累了 想睡了
不想在聽這世界的紛紛擾擾
拒絕的莫名其妙的世界
阻擋這些失望又無力的情緒

我 需要 "力量"~~~

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總是要我乖慢慢計劃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台長: Amanda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