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1:58:38|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Morning Dear Joh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rning johnny:

我有很多話要跟你說...當然 真的很對不起...讓你不開心...是我太過於任性...but i really love you...我知道 這些日子...有多難敖...我知道 你的壓力很大很大...我又害怕又迷惘...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面對大家看你"好看"的眼光...要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我用電腦銀幕去感覺你 我用電話的聲音去聯繫你...我沒有擁抱 沒有親吻...一切都要用心體會超越時間用靈魂去感覺你,昂貴的禮物 並 不是你...那都不是...那些都只是證明你不在這的假象...

我知道跟大家玩"我懷孕了"的遊戲...一定很多人覺得很幼稚...但是在我心裡...那是最快能回到你身邊的辦法...哪怕我要面對多少人的鄙視眼光,多少人的閒言閒語....所以我多希望"我真的有你的孩子" 哪怕是多少萬分之一...別人是跟老天爺祈求 能中樂透 我是跟老天爺祈求 能有你的孩子...不是要用孩子綁住你...是這樣 就有另一個你 能培在我身邊了,我不怕當"單親媽媽",因為 我還有我們的結晶 像這樣的笨蛋 我確定 "世界"上只有我一人...sorry 那些單純被我開玩笑的朋友...請原諒我的年幼無知...

在工作上...我學著用微笑代替了眼淚...用微笑面對一切 令我無言的困難...用微笑面對那些在我眼裡的生命...我微笑面對那先閒言閒語...用微笑面對那些虛情假意...用微笑面對變質的友情 像這樣的笑容能支持多久...

long D love 是不簡單的,要多少相信 多少堅定 才能那麼不畏懼...像這樣的執著 是不是很並很傻...我們的未來 真的不是夢 嗎? 我要走多少步 才能靠近你 要走多少步 才能走到你身邊 是不是真的只要相信 就會成真...

每個人都跟我說...那johnny怎麼辦....有沒有人會說amanda要怎麼辦...你們只是看到外表的我罷了...根本不懂..."真正的我"...也許有一天 "我們分手了" 我猜很多人一定會認為是我做下"離開usa"的決定 扼殺了我們的愛情...我不否認這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 但是你們根本不懂 我有多麼不願意...多麼捨不得...就連我的爸爸媽媽每個月付高達5000元的電話費...連吭都不吭一聲...因為他們知道 要回來面對這些無奈的困難的我 有多麼傷心 還是爸爸媽媽最好了!! 最喜歡爸爸媽媽了^___^

You dont know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No matter the situation, Johnny I’m going to hold you down

台長: Amanda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