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06:00:00| 人氣2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女人要有點價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在意你跟異性的互動
很在意你去交友網站
可能只是僅僅抱持著認識美女看美女的心情
可能是我們相處久了
你跟她們的互動是靦腆是禮貌是風趣是展現你力壯的樣子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我知道。
可是我人明明就在你旁邊無聊到犯傻了
你卻偷偷的上交友網站和其他女生聊天
看的出來對方講一句你就馬上回下一句
這種迫不及待對我們倆來講是多久沒有了

這事在心裡繞阿繞的
原本開開心心的
可是一想到你登錄愛情公寓阿愛情小窩阿...
我真的臉整個變了

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想到你登錄我就生氣
看PPS看到一半想到你熱情又期待對方回話的樣子就打擊
跟你聊天沒題聊時想到你跟其他女生有聊就忌妒
你在那裡講你的想法你的心情
我有幾天陪在你旁邊的充實
都不及你在工作時間來一通電話溫暖
有時在真的再想我們適合嗎
你真的很不珍惜...
你工作沒時間休息
放假24小時不離電腦
老實說我不懂我去你家做什麼

因為你難得放假我難得看到你我難得可以確確實實的抱到你我難得與你相處

你卻跟我說那以後沒有要做什麼事就不要來
反正妳在我家也不知道做什麼不是嘛





我不去難道要等你收假前半小時一小時深更半夜的到我家
偷偷把你帶上樓不要吵醒到媽媽
然後做愛
看準時間再回去嗎
然後繼續聽你在電話裡說想我

放假理都不理我
你叫我情何以堪
就真的好像跟媽說的一樣
我犯賤

做女人要有一點價值可不可以
每次想著怎樣規劃自己卻又敗陣下來是多麼的氣餒

壞人的我在心裡偷偷說我離不開你是因為不甘心
什麼都給了你
我就是這樣的死心眼
拿不起也放不開.................











我們不能靠著包容來契合彼此
我們必須承認的是接受對方


我老是在後面看著你玩電腦的背影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
二十四小時二十五小時更多小時過去了
沒闔眼只為了多爭取玩樂的時間
那個禮拜我陪著你每小時殺時間
也從未闔眼
等你睡了我才睡然後又比你早起
我好累.
我不知道那時候在堅持什麼
可能想要聽你說累了就早點休息
要我多注意身體的話
我只是想要我們能夠一起抱著睡
難道不行嗎????!!!!!
我就逞強的說我等你睡才睡
你卻又轉回去繼續玩樂繼續交友

是我期望太大嗎???????????????????????????
我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我知道你又會講說
妳自己都說不睡了幹麻逼妳睡
然後又振振有詞的讓我講不出話
我又吃悶虧了




我究竟是在浪廢時間還是期待
可是期望值怎麼都是負的...........
今夜又失眠了。


開始絕得跟你相處是種負擔是種壓力
還要不斷折磨自己不斷分析.........
什麼時候我們倆在一起是諜對諜了
我說不上來
每次跟你討論不是安撫沒事就是打哈哈混過
在追問下去你就腦羞說我到底要你怎樣
我沒要怎樣  我只是要說出我的感覺
讓你知道你女朋友現在心情如何
讓你知道你有多麼讓女朋友忌妒
這樣你是否就知道該跟女生保持距離
該正視我們相處模式
然後真正解決事情
而不是一拖再拖的把問題延後再延後

算了
打到這心裡又煩了
或許是我太自己為了
以為有些是女朋友才有的權利
卻不知道原來可以和其他人分享


這個年頭我們...


台長: 龍舌蘭日出
人氣(22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Z |
此分類下一篇:所有的原諒,無論是真的還是假裝的,也該有個底線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卡在名為愛情的距離裡

Pa妹
或許對方只是騎驢找馬。
2012-06-14 12:44:26
版主回應
我陷的太深
好像什麼都可以原諒他,只是讓傷口放在心裡消化...
2012-06-24 20:15:26
Pa爺
秀秀~
2012-06-24 20:2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