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03:04:2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的原諒,無論是真的還是假裝的,也該有個底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爸爸見面了

離婚後對他沒什麼記憶了...

聽你講有穩定的女朋友
居然難過起來,幸好沒發現我的苦澀
我們互談彼此的事了解對方
下次約在爸爸的老家給長輩們看看








我知道你當兵放的假本來就少之又少
哪一次放假的時間不是以你為優先基準
朋友都對我失望.
這一次我跟你說下禮拜我要去爸爸那吃飯
你居然他媽的對我生氣
說明知道我下禮拜有放假為什麼還跟別人有約
我的時間不可能都依你
可是我依然把你的時間擺在優先
畢竟難得放假可以見面  哪個女人不會想念對方
可是這樣就對我生氣我真的無法接受
就算我跟人有約沒事先問你  我就該接收你的無理取鬧嗎
跟你說過我多少年沒見過我爸了
就當我不識相的問你要不要一起去見我爸爸
為什麼你連考慮的時間都沒就急著否決
好沉重

當你說我總是顧著自己想法
或者把我的意見加諸到你身上時
你要我接什麼話
我提出意見問要不要去
你甩態的一直覆上一個話題來延續跟我吵
說到底我就是不該跟別人有約然後不去找你?
我又不是前一天或當天才講
是一個禮拜後的事耶
是一個禮拜後的事耶
是一個禮拜後的事耶
是一個禮拜後的事耶
是一個禮拜後的事耶
是一個禮拜後的事耶
是一個禮拜後的事耶
是一個禮拜後的事耶
你妹的我又做錯了是嗎

在一次掛我電話又怎樣
你知道久了

我失望了.................


當你做出讓我討厭失望的事後
我不會不愛你
只是心跳痛著,一痕一痕銳利的被傷
來不及  結疤  去疤
又多出繼續愛你卻苦痛的創傷.



所謂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循環,
陪伴,爭吵,再瘋狂的和好
這個循環,缺一不可,沒有和好
就要找另一個人重新開始這個循環而已..................................................

























就算你是想珍惜我的
可是如果現在不珍惜
那麼以後就換人珍惜我吧.

失望透頂................................................................





對你。





想找驢子的人,找到了袋鼠,並不是個問題,只要他懂得欣賞袋鼠就好了。










台長: 龍舌蘭日出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Z |
此分類下一篇:比你先按結束通話,你卻比我先關機。
此分類上一篇:做女人要有點價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