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20:10:1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卡在名為愛情的距離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我天真地以為,只要全身心地投入,就可以打動你,
可最後我發現,打動的只是我自己。
後來我執著地以為,只要不顧一切地往前走,
路就會一直延伸,可結果我知道,是我的心路走到了盡頭。
如今我明白,
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
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風景。



愛你愛的自私
愛的忘了朋友
愛到忘了分配時間給自己
後來愛的自己
善妒
猜忌
然後醜陋的看到人
多可怕阿自己.






我缺點變多了
我變的醜陋的像巫婆一樣

大家看到的是這樣
卻不知道
我只是個深情的巫婆

台長: 龍舌蘭日出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Z |
此分類下一篇:做女人要有點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忍不住原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