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4:12: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呢 ( 現在 9 點 : 45 )
我今天在睡覺 =口="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
西瓜打來的 (...)
西瓜 : ( 你到底要不要來拉 )
我我 : ( 噢,我等等會去 )
然後阿
我弟就跑上來說
欸 ˋ 電話 ,不知道是誰打的
我就跑下去 , 已經掛掉了 XDD
看電話顯示 ( 阿冠打的 )
我就自己走路到文中
他們又開始討論我有沒有變瘦 ˊ口ˋ
下半身沒變 , 臉變瘦了
嗄哈哈 *
然後就開始練球 *
所以練球哪段全部不打了 ( 好多 )
...............................
終於練完了 ~"~
我跟彭彭很智障 ,
兩個在搞智障
他說我的鞋子看起來才 100 ~190 而已
=ˇ=" 兩個就開始炒 !@#$%^&*
彭彭 : ( 你哪個在哪裡買10雙送兩雙襪子 )
我 , 西瓜 , 肚臍 : ( 開始笑 @#$%^&* )
有點智障 !
然後就去全家哪邊坐
點了東西吃 *
我跟西瓜點綜合壽司,,肚臍點了韭菜水餃
肚臍說了一句 * ( 我要吃ㄈㄟˇ菜水餃 )
西瓜,我,幼稚鬼珣 三個笑番 *
哪明明就是ㄐ一ㄡˇ菜 !
快笑死了 ~"~
然後我想回家了
我跟幼稚鬼珣走路回家
西瓜跟肚臍在文中看比賽 `
今天很智障 ’’ 咳 ..
星期三情人節 ˊˋ

台長: ╭★ (( 汶汶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友誼 ) |
此分類下一篇:`` [ 方呆家 ,, ]
此分類上一篇:``[ 跟阿冠對話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