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3:27:01|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放鞭炮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 `
今天晚上我用即時通密混哥
叫他出來玩 ,
然後我就騎我的車車
去在混哥了 ,
一定是混哥再他家樓下等太久了
所以他就自己走路走到一半,
混哥說要去摩卡諾
所以我就在混哥到摩卡諾
嘿 * 混哥謝謝吶
請我喝冬瓜茶 ^/////////^
然後混哥又說要去找亮哥 @@"
所以又從馬賽騎到亮哥家 ``
真的有點遠吶 ,
然後路上我跟混哥一直在玩 *
我 : ( 哥,你下去嗄,,,好多泥巴噢 ,下去游泳阿 )
混哥 : ( 咳 .... 愛困 )

然後就說要去放鞭炮 @@"
所以就是我帶路拉 , 但是混哥在我的
他一直去撞坑洞 , 害我屁股好痛 ˊˋ
哈哈哈* 鞭炮也是我選的 ..
有 仙女棒 ` 大便 `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東西
我不知道是什麼 =ˇ=
什麼勝利之花哦 ?!

就跑去隘丁公園放
我們先玩仙女棒 ` `
我再點的時候 ... 混哥跟亮哥一直嚇我 !!
害我點到手 ˊ口ˋ 痛 XDD"
再來就點大便砲 !!
亮哥一直不知道什麼是大便砲 `
所以就點給他看 ...
哈 * 我們三個一直在笑
大便一直跑出來 =////=
很噁耶 (!)
換勝利之花 ` `
混哥點的 , 因為我會怕
所以叫混哥點 !!
整個超水的欸 *
然就各自回家囉 !!! ^ ^
今天 我愛我愛 *

台長: ╭★ (( 汶汶 ))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出門 ) |
此分類上一篇:`` [ 晚上夜市,, ]

一楽 ___ &#9
woo , 是不是朋友阿

原來你也有報台 = =|||
俺都不知道耶ˋ 哈哈哈

算我做人失敗 (嘆)
2007-03-30 19:1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