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23:54:13|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跟阿冠對話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很智障 ~"~ 哈哈哈
來個第二級 ...

【 麻吉、阿冠 】: ......
我是汶儀`` 、 : 蛤 ?
【 麻吉、阿冠 】: 幹嘛把我跟你的對話放在你的報台裡阿
我是汶儀`` 、 : 很智障阿 =ˇ
我是汶儀`` 、 : 哈*要刪掉嘛!
【 麻吉、阿冠 】: 隨便 ~~
【 麻吉、阿冠 】: 哈哈
【 麻吉、阿冠 】: 三八丁東
我是汶儀`` 、 : 很智障又很好笑 ... 我就複製放報台
我是汶儀`` 、 : 哈哈
我是汶儀`` 、 : ˊˋ 哪有拉
【 麻吉、阿冠 】: 呵呵
我是汶儀`` 、 : 要嘛 ? 再來個第二篇吧
我是汶儀`` 、 : 哈哈哈
【 麻吉、阿冠 】: 阿阿
【 麻吉、阿冠 】: 三八ㄋㄟ
我是汶儀`` 、 : 誰叫你要密我 ~~
【 麻吉、阿冠 】: 呵呵
【 麻吉、阿冠 】: 我
我是汶儀`` 、 : 這次是你密的哦 ~
【 麻吉、阿冠 】: 誰叫你要放在報台上阿
【 麻吉、阿冠 】: 所以
【 麻吉、阿冠 】: 算是你密我的
我是汶儀`` 、 : 你很愛跟我炒欸ˋˊ 太平公主
我是汶儀`` 、 : 虧你還是美女 !? 也不是拉ˊˋ 太平公主才對
【 麻吉、阿冠 】: 至少我是個公主吧!
【 麻吉、阿冠 】: 哪像你 短腿僕人
【 麻吉、阿冠 】: 哈哈
【 麻吉、阿冠 】: =))
【 麻吉、阿冠 】: 僕人
【 麻吉、阿冠 】: =))
我是汶儀`` 、 : 公主 = = 我覺得你好像 棒棒堂的阿本的 ~~
我是汶儀`` 、 : 哈哈哈]
我是汶儀`` 、 : = =’"
我是汶儀`` 、 : 僕人= =?
我是汶儀`` 、 : 有麻
【 麻吉、阿冠 】: 嗯嗯
我是汶儀`` 、 : 公主 =口= 我覺得你好像 棒棒堂的阿本的哦 ~
我是汶儀`` 、 : 哈哈
【 麻吉、阿冠 】: ㄑㄑ
我是汶儀`` 、 : 哈哈哈*
【 麻吉、阿冠 】: ㄟㄟ
我是汶儀`` 、 : 安抓 !?
【 麻吉、阿冠 】: 我覺得你很像電視裡抹個一人耶
我是汶儀`` 、 : 謝謝吶 ~~
我是汶儀`` 、 : 哈哈
【 麻吉、阿冠 】: 戎祥
【 麻吉、阿冠 】: 哈哈
我是汶儀`` 、 : = ="
【 麻吉、阿冠 】: =))
我是汶儀`` 、 : 智障 ˋˊ
【 麻吉、阿冠 】: 哈哈
【 麻吉、阿冠 】: 笑死我哩
【 麻吉、阿冠 】: =))
【 麻吉、阿冠 】: =))
我是汶儀`` 、 : 你吶 ˋ 大炳~~
我是汶儀`` 、 : 哈哈ˋˊ
【 麻吉、阿冠 】: ㄑㄑ
我是汶儀`` 、 : 哈哈 ~~
我是汶儀`` 、 : 承認吧 你 ~~
【 麻吉、阿冠 】: ㄑㄑ
【 麻吉、阿冠 】: 那你為啥不承認你是戎祥阿
我是汶儀`` 、 : 我沒有很胖阿ˋˊ
我是汶儀`` 、 : 我很瘦呢ˊ ~~~~ 哈
【 麻吉、阿冠 】: 呵呵
【 麻吉、阿冠 】: 我也沒西大麻阿
我是汶儀`` 、 : 哈哈哈*
【 麻吉、阿冠 】: 怯
我是汶儀`` 、 : =ˇ="
我是汶儀`` 、 : 你以後就會吸了
【 麻吉、阿冠 】: ㄑㄑ
【 麻吉、阿冠 】: 你也快哩
我是汶儀`` 、 : 還好哩~~ 哈
【 麻吉、阿冠 】: 哈哈
我是汶儀`` 、 : 哈哈 ~~~
我是汶儀`` 、 : 吸大麻 ~~
【 麻吉、阿冠 】: 你阿
我是汶儀`` 、 : 虧你還是個公主 ~~
我是汶儀`` 、 : 嗄嗄嗄
【 麻吉、阿冠 】: ㄑㄑ
我是汶儀`` 、 : 哈哈
【 麻吉、阿冠 】: 我哪十西大麻辣
我是汶儀`` 、 : 你是大炳阿 !!
我是汶儀`` 、 : 哈哈*
【 麻吉、阿冠 】: 聽說
【 麻吉、阿冠 】: 戎祥也有吸阿
我是汶儀`` 、 : 是麻 ~~ 我怎麼不知道 ~~
【 麻吉、阿冠 】: 對呀
我是汶儀`` 、 : 哈哈*
我是汶儀`` 、 : 都一樣拉
【 麻吉、阿冠 】: 屁勒
我是汶儀`` 、 : 咳 ..
【 麻吉、阿冠 】: 哼 我生氣了  你都不上限
【 麻吉、阿冠 】: =))
【 麻吉、阿冠 】: 笑死我了
我是汶儀`` 、 : 我沒打 ( 亨 * )
我是汶儀`` 、 : 嗄 =ˇ=" 你智障哦 ˋˊ
【 麻吉、阿冠 】: 哈哈
【 麻吉、阿冠 】: 我幫你家阿
我是汶儀`` 、 : 死阿冠 ~~
我是汶儀`` 、 : 不用 ˋ 謝謝黑
【 麻吉、阿冠 】: 將才有FEEL阿
【 麻吉、阿冠 】: 哈哈
【 麻吉、阿冠 】: 沒關係拉
我是汶儀`` 、 : 你是 睡覺的FEEL噢
【 麻吉、阿冠 】: 我最熱心了
我是汶儀`` 、 : 不用拉 ~~
我是汶儀`` 、 : 你熱心個屁 =口=" 根本沒有 ....
我是汶儀`` 、 : 哈哈
【 麻吉、阿冠 】: 呵呵
【 麻吉、阿冠 】: 因為不必對你阿
我是汶儀`` 、 : 哈哈
【 麻吉、阿冠 】: 三八勒
我是汶儀`` 、 : = = ’
【 麻吉、阿冠 】: 哈哈
【 麻吉、阿冠 】: 缺
我是汶儀`` 、 : 你才缺 ˋˊ
【 麻吉、阿冠 】: 對阿 我很缺男友阿
【 麻吉、阿冠 】: 哪像你阿 誌缺
【 麻吉、阿冠 】: 哈哈
我是汶儀`` 、 : 哈哈哈* 你缺男友噢 ?
我是汶儀`` 、 : 我拉 ~~
我是汶儀`` 、 : 哈哈
【 麻吉、阿冠 】: 屁勒
我是汶儀`` 、 : 不錯哦 ~~
我是汶儀`` 、 : 哈*
我是汶儀`` 、 : 但是我也不要你
【 麻吉、阿冠 】: 你太三八哩  
【 麻吉、阿冠 】: ㄑㄑ
【 麻吉、阿冠 】: 你以為我要喔
我是汶儀`` 、 : 我還好吶 ^ ^
我是汶儀`` 、 : 是嗄
【 麻吉、阿冠 】: :-&
我是汶儀`` 、 : 哈哈
我是汶儀`` 、 : = =
【 麻吉、阿冠 】: 好難過喔
我是汶儀`` 、 : 過分 ~~~
【 麻吉、阿冠 】: ㄟㄟ
我是汶儀`` 、 : 安抓咩?
【 麻吉、阿冠 】: 你狀態打降  很多人來問我 我再跟你吵啥耶
我是汶儀`` 、 : 哈哈* 誰問的
【 麻吉、阿冠 】: 臣以軒 謝立軒
我是汶儀`` 、 : 哈哈哈 ~~ 沒辦法 我的傑作
我是汶儀`` 、 : 都有軒欸
【 麻吉、阿冠 】: 喝  然後勒
【 麻吉、阿冠 】: 智障ㄋㄟ
我是汶儀`` 、 : 哈哈哈 ~~
我是汶儀`` 、 : =ˇ="
我是汶儀`` 、 : 還好啦 ~~
【 麻吉、阿冠 】: 呵呵
我是汶儀`` 、 : 呵呵
我是汶儀`` 、 : 明天要練球嘛 ?
【 麻吉、阿冠 】: 廢
【 麻吉、阿冠 】: 你是智障嘛
我是汶儀`` 、 : 哦 ~~
我是汶儀`` 、 : 我忘記了拉ˋˊ
【 麻吉、阿冠 】: 我快受不了了
我是汶儀`` 、 : 哈哈哈 ~~ 是噢
【 麻吉、阿冠 】: 吼  服我一下
我是汶儀`` 、 : 加油吶
【 麻吉、阿冠 】: 天阿  有夠智障的
我是汶儀`` 、 : 阿 ~~ 你太重
我是汶儀`` 、 : 我會跌倒 ~
【 麻吉、阿冠 】: 拜託  你是戎祥勒
【 麻吉、阿冠 】: 哪有可能阿
我是汶儀`` 、 : = =
【 麻吉、阿冠 】: 哈哈
我是汶儀`` 、 : 我不是ˋˊ
我是汶儀`` 、 : 你 ~~~~~ 你卡門
我是汶儀`` 、 : 卡門二代
【 麻吉、阿冠 】: 這是我聽過2007年做好笑的笑話
【 麻吉、阿冠 】: ㄑㄑ
我是汶儀`` 、 : 是哦 ~~
我是汶儀`` 、 : 慢慢聽嗄 ~~
【 麻吉、阿冠 】: 哈哈
我是汶儀`` 、 : 戎祥再減肥了耶
我是汶儀`` 、 : 哈哈*
【 麻吉、阿冠 】: 呵呵
我是汶儀`` 、 : 晚上都去跑操場 ~~
我是汶儀`` 、 : 多乖耶
【 麻吉、阿冠 】: 哈哈
【 麻吉、阿冠 】: 北蘭
我是汶儀`` 、 : 哈哈*
【 麻吉、阿冠 】: 笑ㄟ
我是汶儀`` 、 : 你吶ˋˊ 你說的咩
【 麻吉、阿冠 】: 呵呵
我是汶儀`` 、 : 哈哈*
【 麻吉、阿冠 】: >:)
我是汶儀`` 、 : = =
我是汶儀`` 、 : 咳 ..
【 麻吉、阿冠 】: 哈哈
我是汶儀`` 、 : 笑什麼阿 ?!
【 麻吉、阿冠 】: 咳嗽喔
我是汶儀`` 、 : 對阿對阿~~~ 我感冒
【 麻吉、阿冠 】: 你喝那個阿 三支雨傘 友露安
【 麻吉、阿冠 】: 哈哈
我是汶儀`` 、 : 智障 ~~ 我沒有看哪個內
【 麻吉、阿冠 】: 呵呵
我是汶儀`` 、 : 哪是專屬你喝的
我是汶儀`` 、 : 公主感冒不好 ~~
我是汶儀`` 、 : 咳咳咳 ..
【 麻吉、阿冠 】: 三支雨傘勒 才戎你下去
我是汶儀`` 、 : 不用了內~~
【 麻吉、阿冠 】: 呵呵
我是汶儀`` 、 : 謝謝芽 =ˇ="
【 麻吉、阿冠 】: 不客氣
我是汶儀`` 、 : 撲
我是汶儀`` 、 : 好了麻 ?
【 麻吉、阿冠 】: 什麼
我是汶儀`` 、 : 我要來用第二級了 *
【 麻吉、阿冠 】: 呵呵
【 麻吉、阿冠 】: 北蘭
我是汶儀`` 、 : 複製再報台 ~~
我是汶儀`` 、 : 哈哈
我是汶儀`` 、 : 等等再炒阿 ~~ 來個第三級也不錯
【 麻吉、阿冠 】: ㄑㄑ
我是汶儀`` 、 : 先別密黑 ~~
【 麻吉、阿冠 】: 阿阿
我是汶儀`` 、 : 叫你別密 還密ˋˊ
【 麻吉、阿冠 】: 哈哈
【 麻吉、阿冠 】: 送阿
我是汶儀`` 、 : 後 ~~
我是汶儀`` 、 : 你很番噢
【 麻吉、阿冠 】: 椏椏椏
【 麻吉、阿冠 】: 椏椏椏椏
【 麻吉、阿冠 】: 嘿嘿嘿
【 麻吉、阿冠 】: 挖挖挖
【 麻吉、阿冠 】: 吼吼吼
【 麻吉、阿冠 】: ㄍ一 ㄍ一 ㄍ一 ㄍ一
我是汶儀`` 、 : 笑ㄟ
【 麻吉、阿冠 】: 嘿嘿
【 麻吉、阿冠 】: OK拉
我是汶儀`` 、 : = =
我是汶儀`` 、 : 別蜜拉ˋˊ
我是汶儀`` 、 : 呼呼呼ˋ ˊ ( 大叫 )
【 麻吉、阿冠 】: 嘿嘿嘿
我是汶儀`` 、 : 吼唷 ~~
【 麻吉、阿冠 】: 挖挖挖
我是汶儀`` 、 : 很番噢 ~~
我是汶儀`` 、 : ˋˊ
【 麻吉、阿冠 】: 雞雞雞
【 麻吉、阿冠 】: 八八八
【 麻吉、阿冠 】: 哈哈
我是汶儀`` 、 : 智障 ~
我是汶儀`` 、 : 不跟你炒
【 麻吉、阿冠 】: 我我我
【 麻吉、阿冠 】: 我要 我要 我要
【 麻吉、阿冠 】: 我要 嘿黑  我要  黑黑
【 麻吉、阿冠 】: 哈哈
我是汶儀`` 、 : 算了ˊ
我是汶儀`` 、 : 不理你 ~~ 我要來用第二級
【 麻吉、阿冠 】: 呵呵
【 麻吉、阿冠 】: ㄑㄑ

他很番吼 ~~

台長: ╭★ (( 汶汶 ))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友誼 )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天,, ]
此分類上一篇:``[ 跟阿冠的對話,,]

胖〃叮噹 ,,,,o○
哈 "
兩個都很三八 __
剛好湊一對 "
絕配 ~
戎祥 大炳 學到教訓了沒 ?!
一個抽大麻 一個吸安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吼 = =
回頭是岸 (搞不好 佛祖不收三八的人 看你們要去哪) ,,,
2007-02-12 00:36:27
版主回應
咳 ...
是麻
阿冠比較三八拉 *
哈哈哈 ,
戎祥 大炳 ˋˊ ?
我們還沒死呢
呵 XDDD
2007-02-12 00:4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