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00:13:5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給小7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7

你指責我, 為何不放下, 為何要執著
你說你發現你做了再多, 我也不會滿意
這道理就跟我做了再多, 你也不會選擇我是一樣的
你說你曾經把我捧在手掌心, 但卻被我的瘋狂舉動毀了
我也曾經
把你當成是我的唯一, 卻一次次的被你傷透了心
我是故意發簡訊
我花了錢用 SKYPE狂發簡訊
而且是一封一句話
不是寫一堆放一封
這種事情我早想做了
為了守候著你, 捧著你,  保護你, 我不斷的忍著
但在那個晚上你跟我說, 我們結束了, 早就在前年9月就結束了
見鬼了, 那麼我們之後那些行為是甚麼
你要這麼否認從前年九月之後的日子嗎
突然間, 我領悟到
我的忍耐只為了成就別人的幸福
成就你給別人幸福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我要為何忍耐
你問我發簡訊的目的
不是為了報復
拜託, 我早就輸了, 結果還是你會選擇跟他在一起,
而他握有主導權決定要不要
這場感情,他是個大贏家, 我是徹底的輸家
我只想要有存在感
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
讓別人道這段感情是真實的存在這個世界上
就這樣而已
當你告訴我
他知道時
我放下了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回頭了, 我也存在了


我換了電話, 換了住址, 換了工作
大概, 這輩子你再也找不到我了, 也不會想找我了
不曉得你還會不會上來看我的部落格
這是我在這個部落格的最後一篇文章
希望, 你會看的到









台長: 小可愛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