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16:48: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後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後靈還是一天到晚纏著我
我真的很恨他
我每天都在模擬我要跟背後靈說什麼
小7要我放下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放下啥
背後靈每天來
我趕都來不及的
還要抓住啥
是要抓住我對小7的那一絲幻想
還是抓住那排山倒海來的現實
基本上
我不相信小7
小7說他會難過, 我不相信
他說他曾經對我心動, 我不相信
他說他做的都是為我好, 我不相信
大家都叫我要面對現實
我沒有嗎
我跟小7說
你跟別人睡
你跟別人吃
你跟別人住
你跟別人生小孩
你跟別人出去玩
小7每次聽到這
它都無言,然後叫我放下
不願意面對現實的, 是他還是我
我要不斷的告訴自己
現實是啥
他呢? 只想面對它跟別人的快樂, 卻不願意面對他對我的痛
可能
我比較想聽到他承認吧
承認他對別人就是比我好
承認他為了別人的幸福他決定要讓我痛苦
承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跟別人
承認他所造就的事實吧





台長: 小可愛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