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0:23:04|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母盛鑫中山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這家店跟莎諾我想去很久了
剛好這家有壽星半價同行的人九折的優惠
就選它了...
活動好像是從去年的十一月到今年的三月
我記得某人有跟我說過 他去年有去吃
韻文也一直說很好吃
所以 我自己開心的定了位後
再通知鳥說這天要吃這個 哈哈!!

盛鑫好像很有歷史了
這家分店裝潢的還滿漂亮的
老闆人很好
幫我安排在靠窗的兩個位置
這兩個位置可是合其他位置離超遠的
根本就是獨立的
我整個很開心!!
店裡有小小沙拉吧
韻文很推薦的蛋沙拉 我覺得還可以
其他的都有點怪

我跟鳥點了春雞跟德國豬腳
這是麵包 有點像法國麵包一樣 硬硬的
但好好吃 我把它拿來沾田螺醬還有配湯吃
真讚!!
這是前菜 甜螺跟鮭魚
蘑菇湯跟海鮮濃湯
料超多 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唷!!
鳥的德國豬腳 超大的啦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
雖然我對德國豬腳沒有特別喜歡
但這個味道真的很不錯
怪不得依儒叫我一定要點這個
我的春雞耶!!
剛送來覺得好小一隻
後來發現我錯了 因為我吃的超飽
服務生還送來一碗檸檬水 是要給我洗手的
我沒有習慣用手拿東西吃
所以還是很辛苦的那刀子切
切到老闆娘都知道我
算錢的時候 還說:我知道你吃的是春雞,春雞還是要用手抓比較方便!!
冏...我不喜歡手油油的嘛
總體來說 我覺得很棒
加上打折的價錢 整個讓我很開心!!
但是接下來要陪鳥去牙醫回診
所以 吃完沒多久就要趕行程!!
這天真的很忙碌!!

台長: 融融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魚兒
好好吃的樣子...我流口水了...
2008-03-27 08:4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