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2:07:16|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519墾丁旅遊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橘子早餐
中午:鵝鸞鼻燈塔 青蛙石情人沙灘 小灣泡海水
晚上:德式田園小館

鳥跟我上次和昱中小魚兒去吃樂子早餐後
愛上了早起吃早餐的fu~~
於是我在悠游墾丁討論區找到一家叫橘子早餐
享受悠閒的上午
網路很推薦 我們也覺得很好吃
生意不錯 一直有人來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在核三廠的對面 小小一家店面
鳥堅持鼻這個字 他要自己表演!!
鵝鸞鼻 我之前畢旅有去過
鳥沒有去過
所以 就在去逛逛
門票不太貴 我們又用學生證買了學生票
有點囂張是真的啦 開心嘛!!
進去以後 有些回憶又回來了
我在哪裡曾拍過照
還有一些早忘記的事情
跟不同的人來 就刷新一次記憶

後來去墾丁青年中心看青蛙石跟情人海灘
恩 我們找不到青蛙石在哪裡
倒是繞了很多路 情人海灘小小的風很大 我比較擔心被捲走
青年中心裡的建築很古色古香 類似三合院的那種
有機會可以住住看 應該會很特別

都是伯爵夫婦送我們雨衣
害我們一下午都在跟雨神賽跑
最後下最大的時候 正好是我們要跳到小灣海裡
所以 管他淋不淋雨 在海裡翻滾就對了!!
到墾丁 就是要跑在海裡
這時候 我們想到之前跟大家一起玩遊戲
好懷念那時候唷!!
真希望大家一起再來玩!!

回民宿沖洗以後 就去吃晚餐囉!!

晚餐是在美食版上看到
徳式田園小館
是一個長的很像肯德基爺爺的德國人和他太太開的店
可惜他太太在前年年底出車禍過世
有時候 他臉上的寂寞讓人有些心疼
曾經當過澳洲某飯店的主廚
所以東西超好吃
前菜是蛋沙拉跟燻鮭魚
蛋沙拉很好吃
鮭魚有點鹹

接下來有兩團馬鈴薯球
跟焗花椰菜
主菜是德國豬腳
超級大有沒有
雖然是看過照片了
但還是很吃驚啦
皮硬到我咬不動 但肉卻很軟
這可能就是主廚的好功夫吧!!
牛排 也是超級厚跟超級大
鳥說 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原味原汁 非常軟嫩

因為怕吃太多 胃不舒服
老闆還到兩杯藥酒給我們喝
很烈 但不難入喉
這是老闆
那天剛好有雜誌訪問
所以有聽到一些 他講他太太的事情
感覺的出來 他十分懷念他太太
甜點是德國黑森林
鳥說很好吃 有點酒味
我不敢吃蛋糕 於是我沒吃
有一桌是一家大小一起來吃的
小孩還有兒童餐唷
這是家沒有菜單的店
所有都是老闆當天現做的
有什麼食材就出什麼食材
豬腳跟牛排是基本的
人多一點還會有雞跟鴨胸肉

店的位置很偏僻
在迪迪小吃(新搬家後)的隔壁一點
有機會 可以試試看
看看可愛的老闆!!
吃吃好吃的料理!!

我很努力在大街上逛來逛去
想消化一下肚子去買昨天沒喝到的拉茶
結果居然沒賣
氣死我了啦!!!
後來跟鳥去一品滷味吃宵夜
這家生意超好 味道很濃 辣醬很夠味

回民宿 又很想睡覺
但覺得就這樣睡了很可惜
所以 打了個牌 看電視聊天
才又沉沉睡去...

台長: 融融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維小尼
話說青蛙石其實還蠻好認的~
只是不管我看幾次都不覺得他有很像青蛙~~
所以有可能是這個原因找不到青蛙石吧?!
2008-05-22 11:08:21
融融
真的嗎? 我繞了一圈
到處喊青蛙在哪裡 還是沒看到
下次跟你一起去 你指給我看!!
2008-05-22 13:5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