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2:07: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我說的是妳
謝謝妳陪我逛街買大頭的禮物
(喂!!大頭 我可是買了名牌皮夾給你耶...有沒有很感動阿?
哈哈 選務人員賺的錢都花光了啦 沒錢吃飯了..^^)
要不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去買
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可以跟妳聊她的事情...
居然不會害怕 也不會擔心
跟她唯一共同的朋友就是妳吧
所以所有的事情妳都懂
妳問我會不會去她的畢業典禮
我其實有想過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去了 她也不會開心
應該不會想見到我吧
我去了大概也會崩潰...
我知道妳對我跟她都很有心
查了我們畢業的時間
其實我很感動
我也有點羨慕妳 因為妳現在還是可以跟她連絡
但是我不行了...
我想我的畢業典禮 她不可能會來吧
其實我多想見到她 那是我這四年的願望
不過算了 我放棄...

謝謝妳 在這麼多年後 妳還是在我身邊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 當初我跟她讓妳傷了這麼多心
妳還是在我身邊 把我當寶貝
我想我能回報妳的 就是當妳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不論妳在難過或開心的時候 我都願意陪在妳身邊
這個承諾我不隨便許的
除了她跟鳥以外 我很少說這個
因為說了就表示我願意負這個承諾的責任...
希望小老公對妳好
雖然妳現在的大老公以後就要變成小老公了...>_<
妳趕快答應人家啦 不要讓人家等太久
今天在電話裡跟他說話 覺得他是個好人
搞不好我們會相處的很好
以後可以出去玩...
要幸福開心喔
在畢業後的四年
我們三個女人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
時間的流逝跟事情的演變
讓我很感慨
不知道在過一段時間後...我們三個可以聚在一起嗎?
大概要很久很久以後吧!!

台長: 融融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