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31 17:05:41| 人氣81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咪編萬聖驚魂記】公司附近咖啡店店員玩很大...

今日萬聖節,想說本辦公室位於正經八百敦化南路上,
應該不會遇到萬聖節相關人事物,
倍感無趣之時,一個轉彎,走進到辦公室旁的咖啡店,


OMG!
咪編我驚呆惹😱😱😱


大姐一臉怒氣瞪著我...... 充滿霸氣的問我「拎啥?」



這個情勢看起來,就是店內兩位店員理念不合、互看對方不順眼,互砍了對方頭上各一刀啊,

而且是,狠狠的一大刀......

咪編怕掃到颱風尾,只能怯生生的說「熱...熱拿鐵...」


另一個店員大姐,一個轉身,
頭上插著刀,帥氣的幫我製作我的血腥熱拿鐵.....


(是說....插著刀的背影很煞氣ㄟ!)


等待的過程有點難熬,
時針滴答滴答的走,我看著頭上各插一刀的店員們不知如何是好。

「要幫她們叫救護車嗎?這樣會不會害她們關進警察局啊?那我就喝不到好喝的咖啡惹....」

終於,
咖啡終於做好了,
大姐帥氣的說「吼哩!」

基於禮貌我還是說了「謝...謝謝」
就速速帶著咖啡跑走了。


希望妳們等一下不會互相砍殺對方,
經營一家店是不太容易沒錯,但還是要團結合作起來,不要傷了和氣喔 ^_<


感謝歐克法咖啡遠企店,PChome新聞台咪編的好朋友,他們家咖啡很好喝、店員總是很親切,
在此感謝兩位可愛的店員提供照片並配合咪編演出 XD 





台長: 新聞台小編
人氣(8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PC轟葉佩雯】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