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11:05:3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所謂的Blue Monday,加上天氣是個陰雨天,更讓人覺得心情有些鬱悶.不知大家是否也是如此ㄋ?
時間飛快的已經到了今年的第四季了,回想今年年初至今,對我來說,許多無法預料到的事接連發生,想在這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趁現在上班,呵,小小偷閒一下..噓..)
1~5月時的我,沒時間想其他事,只是埋頭於工作中儘管已不像去年的同時期那樣忙碌,不過還是沒有太多閒暇時間;
6月,喘了一口氣~並開始想換個環境認識不同的事務,於是也積極的尋找中~~
7月,終於,來到這個真的是個不同的環境下工作,一開始有別於之前忙碌的工作,有些不習慣,時間久了慢慢卻也多出了許多自己的時間出來,思考未來的方向,尤其是在這存在著許多不公平的家族企業中,更是需要如此的考量...
除了工作的改變,另一個角色的改變也衝擊著我的生活,所謂人算不如天算,這一年中一切一切的改變,讓我不斷的思考著我是否能適應著如此的變更?
常反省自己,是不是不應該努力往前看,而不再一昧的回顧過去,雖然我應該以過往為借鏡,避免重蹈覆轍,但人總有惰性,常訂下的目標卻知易行難,再不斷的責備自己無法起而行的態度.
記得小時後我曾經思考過一個問題,究竟我是誰?為何有我的存在?所謂人存再的意義是什麼?而我到最後又會是如何?我知道這一切沒有答案,但我慢慢體會到笛卡兒所說的:"我思故我在"的一點點精神,人窮及一生追尋的目的是什麼ㄋ?我想這是個值得思考討論的議題ㄅ..
說了這麼多,無非只是想抒發一下思緒,天氣陰陰的,我的心....
也有點陰陰的...

台長: Nin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