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23:00:43| 人氣5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世界之前24小時,我要做的10件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偶然會想,假如有一天離開凡塵俗世,我有什麼東西讓人記得?我有什麼留給我愛的人?所以,如果生命只剩24小時,我想我會放手一搏,做以下的事:

(一)把自己創作的廣告、音樂和小說作品於網上發布,供諸於世,不管名留千古,還是遺臭萬年也沒關係,因為那是屬於我獨一無二的東西,而且如果能夠對其他人有所啟發,創作更好的作品;或者有幸獲得出版成書或者唱片,那就不枉此生了;

(二)盡量完成未完作的創作,送給我的家人留念;

(三)把微薄的積蓄分成兩份,大部份留給家人,小部份捐給慈善機構,幫助有需要的人;

(四)我會終止上網費,電話費合約之類的東西,以免對家人做成麻煩或困擾;

(五)我會和家人回到母校的餐廳,多吃一次招牌甜點"檸檬派",和陪媽媽吃她最愛的"雞腿沙拉";

(六)我會拜祭過世的親人,告訴他們我們快要重聚;

(七)因為時間太倉促,我會電郵最要好的朋友,跟他們一一道別;

(八)我會以僅有的廚藝,做一些食物給媽媽吃,答謝她的辛勞,然後跟她說這一生最後一次"我愛您";

(九)穿上最喜歡的衣服,和家人拍下一張合照;

(十)接著,我會回家沐浴,然後聽著喜歡的音樂,迎接下一輩子。

雖然我無法讓人生十全十美,我也希望最後的24小時,不要有遺憾。

 

 





 

台長: wing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小叮噹向大家問好◆

Miss 丸漾漾
很實際~
2010-04-08 17:4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